close

這間就是我和カナ在DECKS 5F看見的印度咖哩餐聽『カザーナ』

『カザーナ』是印度文翻成的カタカナ,我很好奇它的中文意思是什麼呢(笑)

 

我們看見了在門口的招牌,

上面寫著咖哩的食到飽只要¥1050円

中午午餐buffet一個人是1050

以在台場這兒的餐廳來說,單價算是很可愛的,

於是我們就決定在這兒食我們的午餐~~

看見椅子上有免費招待飲料一杯的DM我還順手拿了一張

(總是要想辦法省一下來著嘛)

 

這是我第一次食印度咖哩呀~~

一共有四種口味,豆咖哩、野菜咖哩、雞肉咖哩&蛋咖哩!!

 

豆的咖哩我一向沒什麼興趣,所以我拿的是其他的三種

左邊是蔬菜咖哩,中間是蛋咖哩,右邊是雞肉咖哩~~

蛋咖哩很有趣,裡面就真的只有蛋(切半)而己哦!!

以味道來說蔬菜咖哩和雞肉咖哩意外的很溫和,

反而是蛋咖哩做的是辣味的(而且有點小辣)

可是一辣起來反而讓我覺得胃口都開了很讚耶!!

印度烤餅是現烤的,飯有白飯和鬱金香飯,我拿了幾口的鬱金香飯!!

 

這是我和カナ二個人的桌子~~

 

雖然說咖哩搭飯感覺是應該的(還是這是其他國家食的文化的關係!?)

但,印度咖哩搭烤餅時整個好好味(而且我還覺得比飯更對味耶)

讓我忍不住食了好多的餅皮呀!!

 

4種咖哩

涼拌豆芽菜、玉米粒&馬鈴薯沙拉,這樣子的沙拉種類有點少,

可是,食烤餅+咖哩我整個就覺得很讚呀,所以再來一次我也覺得很OK!!

 

好 好  アップ

 

我會再來的^^

 

有來台場玩的人,

我發覺DECKS和AQUA CITY的餐廳,

視野都很好(可以看的見彩虹大橋、東京鐵塔)

這樣子的景色邊食飯邊看,我覺得是另外一種奢侈呢!!

而且無論是午餐or晚餐,有時候價格並不會太高貴…也是別種選擇哦!!

 

 

カザーナ位在東京DECKS 5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