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1/21(曜日) 天氣晴れ

 

~~

累死自己的人就是我!!

 

昨晚呀,

和君很high的說完skype

然後寶貝蘇又給了我『即時簡訊』

是的,將將將將

47屆的金馬影帝就是我家小天クラッカー

(小天怎麼又變成我家的!?哈哈哈)

 

曉得他入圍的時候整個就覺得好開心呀,

事實上呀,以MONGA來說,

小天的角色並不會比蚊子來的討喜~~

而我一直覺得和尚比蚊子來的更難發揮,

但我覺得小天他演的真的很好呀!!

 

MONGA之前上映時,

在官方blog豆導有放了一連串拍戲過程的文章和片段,

裡面有放了一段和尚被GETA大仔打的那段的片段

(就是和尚出來頂自己誤殺了陳漢典的那一段)

看到那一段,就真的很佩服小天呀,

我想這樣子的過程也只有年輕的小天才有法這樣子毫無保留的演出~~

還有和尚抱著志龍的那一段,那一段真的很感人呀

請看:

http://mongathemovie.pixnet.net/blog/post/4317442
http://mongathemovie.pixnet.net/blog/post/5036704

 

而且,

小天是一個好sweety的人呢~~

那種貼心不是特別去裝出來的,

去年去他的簽書會,是在我生日的隔天

我就和他說『昨天是我的生日』

小天就說『真的假的』

(而且和電視裡聽到的聲音一模又一樣)

然後小天就和我說了生日快樂,

他就在我的書上寫下了『生日快樂』

真的,貼心到一個很感動我耶!!

 

然後昨兒個曉得小天入圍後,

我可是上了youtube把影片都看完了,

搞到一個3點多,但今天我和カナ約了10點半在新橋,

我也沒打算起床食早餐了,把鬧鐘填到9點半,

起床盥洗+換衣服我應該不需要半hrs

(這已經是比較慢的速度了)

10點前出門、1010分前搭到電車,

何とか、感覺10點半應該可以ギリギリ到新橋。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之中,

1028分到了新橋站,

走上去到ゆりかもめ的車站是1031チョキ

 

說到要去台場的話,

雖然りんかい線也是可以到,

但我還是會比較推薦『ゆりかもめ』耶

(特別是來觀光的,搭ゆりかもめ看看彩虹大橋、東京鐵塔,我整個覺得很讚呀)

 

說真的,今天叫我要案內台場我還真不曉得如何案內好

雖然這趟來日本,我和台場有著密不可分的關係,

不過真的熟的也是在青海那一邊,

但除了在這工作,以前留學時台場也來了至少沒15趟也有10趟吧

(是說,我想了一下,我還是覺得至少有15趟以上耶)

 

カナ到了お台場海浜公園DECKS

看見的是最新開的たこ焼きミュジアム(章魚燒博物館)

是的,我有在公司的事務所看見這個DM

我完全沒設想到今兒個會來到這兒呀,

カナ我們就去了,然後還沒食午餐我們就食了章魚燒開胃(!?)

たこ焼きミュジアム裡的章魚燒感覺都是大阪風味的

(就是不是那種皮硬硬的,而是軟軟的那一種口感)

有做的比較和風(塩味ソース)也有做那種加明太子、醬油、蘿蔔泥…etc~~

我們選的是之前我看DM時就想食食看的其中一間,

店名叫做『十八麦』

我們選的是ハーフハーフ,就是醬料+美乃滋&鹽味各5~~

該起鍋的章魚燒整個是燙到會燙嘴呀,でも、やっぱりおいしかったですねドキドキ

 

食完了章魚燒後我們就上到再上一層樓去覓食了~~

 

本來想說可以去和幸(因為我們二個人都愛肉)

不過カナ覺得她家那兒就有和幸了,

後來我們看見了一間印度咖哩,

價格不高,我們就選擇了它成為我們的午餐!!

 

食完了午餐後,我們就走到了AQUA CITY

當然要在有名的大地標『彩虹大橋+東京鐵塔+自由女神像』那兒拍照呀~~

之後到了對面的富士電視台,再走到Venus Fort

Venus Fort逛了3F2F,最後再走到我家的摩天輪(又是我家的!?)

本來想說今兒個是好天氣,來去搭個透明吊艙的摩天輪吧,

結果一看排隊的時間竟然要45mins我傻眼掉就放棄了

(但在我回國之前一定會搭一次的就是了)

 

沒有搭成了摩天輪,在樓下看見了休息中的斉藤さん,就和她打了個招呼~~

 

離開摩天輪後我們又走回到DECKS,陪了カナ買衣服,

大約6點多我就從台場再慢慢的回家囉~~

 

覺得有點不太好意思,

因為今兒個我有點精神不濟

(所以我才會連照片都沒什麼拍呀)

然後一直心繫著我覺得我變胖了的這件事情,

外加頭髮長了覺得有點小ㄚˋ ㄗㄚˋ

重點是我臉上的痘痘一直不好到我覺得都要留疤了

(1個多月來為什麼惱人的事情都沒有消除呀)

 

哈,不過食到了好好味的印度咖哩我很開心耶~~

 

是說

要和在版上認識的台灣人見面我都會很緊張呀~~

因為很怕別人會說『阿妳怎麼和blog裡不一樣』

 

但我應該沒有刻意的給大家那種『錯誤的印象』

像是『我很淑女、我很女生』這種錯誤的印象吧~~

 

カナ、

またおいしいものを食べに行きましょうね

 

 

晚上打電話回家和阿嬤說電話時,

刻意的問了阿嬤是不是知道大表妹養蛇的這件事情~~

是的,我家大表妹竟然做了姐姐我以前想做但沒成功的事情,

就是養了一張名叫『小薇』的寵物蛇(為什麼叫小薇我也不懂,也太女生了)

因為我曉得阿嬤知道一定會大抓狂(阿嬤整個很怕這種動物呀)

結果我就故意很輕鬆的和阿嬤說『我以前也很想養耶妳知道嗎』

阿嬤一聽見我這樣子說就生氣了,最後就連電話都不想和我講了()

 

是說我以前真的有想要養過耶~~

我還問過了媽咪,媽咪回答我『妳敢養我就把妳和蛇一起趕出去』

 

所以我當然就沒有養了呀!!

 

但,我還是覺得很cool~~回去再玩一下!!

 

 

對了

感冒一直沒有好,

藥好像也沒有效了(果然放了太久了!?)

然後因為食藥的關係感覺排洩不太ok

所以髒東西堆在體內於是我量體重我重了

(妳根本就是胖了少在那裡給我找藉口)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胖了胖了胖了這件事情讓我很shock

於是今晚我回家就只食了一小小個小橘子後就沒食東西了

(所以我現在餓到一個感覺可以吞的下一頭大象般的飢餓)

 

到月底前有可能減回2kg(不曉得排洩ok的話可以排出幾kg)

 

一天食一餐再多一點點的生活有法回復嗎!?

 

秋冬根本就是胃口大開的時候呀!!

 

今日花費:
點心400円

午餐1050円

TOTAL¥1450円

 

在Venus Fort的噴水廣場

現在開始每整點就會點燈30mins,整個就像是星空般的一樣很美麗

如果有去附近的話,可以繞過去看一下哦


館內也會像這樣子有很多的吊飾


下次等平日


上班時我再繞過來拍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