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7 (曜日) 天氣晴れ

 

被文追著跑就是這種感覺呀目

 

有種補也補不剛的感覺,

才補完日記,卻又生出了其他的文,

文就像是『雨後春筍』一樣湧出來,

好想『キャ~~』的大叫呀!!

 

台場就在海邊,

每天ㄎㄠ『海風』

一天下來,回家都變蘋果臉了

(不是腮紅很美麗,而是我臉吹到受傷了吧あせる)

 

然後。。。

吹了幾天海風,

我覺得我好像又感冒了,可惡むかっ

 

自從12月公司多了另個部份業務工作出來後,

大家的工作明顯的增加了,1月上旬我休了4天假,

如果是12月之前的話,我至少可以休7~8天呢

月底也是很滿的狀態,明明寫提出休假申請是到下星期一前,

可是重さん很意味不明的已經排了下旬的排班,

不是照我預期的排班的話,那麼我會上班上到爆炸~~

但下旬我有了自己的計劃了,所以我還是將我的申請交了出來。

19日和内山さん岡田さん還有kana約好了要去富士急,

本來也約了木村さん霜田さん的,可是照這個情況來看他也走不了了

我還是鐵下心來決定要去,因為都已經決定好了,

加上,1月不請的話,2月等木村さん離開後,假只會更難放、不會更好放!!

還有就是,我不是日本人,我沒有數不盡的時間在日本,

所以,我決定還是照計劃去富士急樂園!!

下旬的schedule17日要去看小呆瓜的舞台劇『ZORRO

19日要去富士急,29日媽咪就來了,30日和31日當然就是排休假,

2月的排休還沒提出,所以沒能連2月月初的一塊請~~

 

要來更換我的生活作息時間了~~

因為我還要準備3月的考試,

講義都扛來日本了,怎麼能不看!!

 

明天再上一天,星期日就放假了~~

明晚的晚餐也想好了哦,是糖醋排骨!!

因為排骨肉都買了,還是做糖醋排骨吧

 

今天上的是大全天~~

給自己的小獎賞就是一份可麗餅。

好奢侈呀可是,巧克力和香蕉真是絕配ラブラブ

 

今日花費:

可麗餅460

TOTAL4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