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1/08 (曜日) 天氣晴れ

2011/01/09 (曜日) 天氣晴れ

2011/01/10 (曜日) 天氣晴れ

 

01/08

星期六,刻意排的早班,

下班後去了有樂町找有樂町的une nana cool

humune nana cool真該頒個『努力獎』給我~~

誰能像我找bra可以找的這麼認真的啦

悶的是都到了有樂町的une nana cool了,

可是特價竟然沒有我要的bra可以買,

是說,東京也才10不到的une nana cool

我竟然就已經去了新宿、渋谷和西銀座店,

好歹也是3分之1(這樣子能免費送我一套bra嗎,笑)

 

晚上回到家後用了很快的速度做了糖醋排骨,

速度越來越快了,大約半hrs我就能做好了~~

而且味道,我只能說,有進步()

 

01/09

和日本媽約好了要見面~~

約在原宿一塊去了明治神宮拜拜。

雖然過年過了8天了,

但,假日的明治神宮依舊人好多,

加上明兒個又是成人日,

有些人會今兒個提早來拜拜

 

拜完後去了表参道有名的『千疋屋

這間我從留學時就看到現在的餐廳,

經過了N遍卻從來沒有進去過的店

在這兒食了個牛排的lunch set

一直在蝦子咖哩和牛排之間做掙扎,

想著咖哩自己很常做(只是沒有加蝦子進去)

而牛排未必可以煎的熟度剛剛好(通常都太熟了)

所以我就選擇了牛排~~

一份牛排+飲料+一小口蛋糕,

一份lunch set要價1580算是小高貴あせる

 

食完後同日本媽去看了浮世

若不是因為有日本媽的話,

這種太有藝術氣味的地方我應該是不會進去的()

 

浮世很有趣呀~~

從畫中可以看的出不同的年代不同的感覺,

無論是服裝,或是從畫中就能曉得那個年代的生活!!

 

看完浮世後我們去了可頌店小坐一下~~

然後和日本媽又去了銀座,因為智子さん帶著瞬ちゃん在銀座呢。

日本的媽媽有多fashion!?生了baby後,還是穿的很fashion

上美容院還是要跑來銀座呢(重點是她明明就住在千葉的成田呀汗)

在三越和智子さん會合後,我們去了對面的木村屋,

聊了一下智子さん的老公豪さん也來合流,

大約聊到5點半我們就在銀座說了bye bye!!

 

而我也和日本媽在有樂町車站說了bye bye

就在我要回家的路上突然一時的感覺不舒服

突然全身感覺沒有力氣+感覺好像突然發燒了,

這時我就想著『完蛋了,我生病了』

撐著身子趕快搭電車再走回家,一到家裡就和美穂借體溫計,

結果還沒量體溫計就掉到地上破掉了(是有沒有這麼倒楣)

ちか就說她出去幫我買,

而我趁著ちか去買體溫計時就先洗澡,

洗完澡後特別隔了至少半hrs(這樣子量體溫才準)

第一次量是量口溫,我就一路鬥雞眼的看著體溫計的溫度一直上升,

最後竟然是39.3度,是有沒有這麼激烈!?

休息了一下下再量了腋溫,沒想到腋溫量了也有39度,

所以我就很確定的是我發燒了,而且燒的並不輕呀叫び

 

打了電話問了有沒有假日看診,

但醫院都和我說叫我明天再去醫院看診,

因為發生到現在還沒過12hrs,測不出來是不是禽流感~~

對,很over,明明我發了超高燒,

可是我卻只能在家裡飲著剛回家的路上買的保礦力水得,

我卻什麼藥都不能食我整個有傻眼到ドクロ

 

把明天的班先請斉藤さん幫我代,

然後聯絡好重さん後,

我就躺在床上從7點多一路躺到10點多,

1hrs我就量一次體溫記錄一次~~

到了10點多時我發覺有點餓了,

我就起來煮了稀飯(這比較像是病人要食的東西)

美穂看見時就說我也太強了,發高燒還能自己做飯~~

事實上我只是不太喜歡麻煩別人而己,

我也不喜歡仗著好像我身體就要大家幫忙我什麼

(我又不是厚面皮的日本妹噓。。。)

((而且,我是真的燒到39度,但她只是37度就說她發燒了))

 

食完稀飯我就被室友們趕上床了

 

01/10

然後就這樣子我也不曉得到底有沒有睡著,

我知道我有流汗,可是我又懶的起床換乾淨的衣物,

就這樣子半夜3點我醒來了,開燈我就量了體溫,

竟然我退燒了耶,退到了37度我整個覺得很開心呀

(而且我什麼藥都沒有食,我真的是神力女超人來著嗎目)

 

起床後ちか說要陪我去看醫生,我就到了家裡附近的醫院去

醫生聽了我說的症狀當時並沒有說要測是不是禽流感的檢查,

我就自己和醫生說要不要檢查是不是禽流感,

因為美穂也是上星期得到禽流感,檢查一下我也比較安心!!

 

當醫生做完檢查後我知道不是禽流感後整個很放心呀~~

我自己也超擔心的,因為突然發那麼高的燒,室友們也覺得我『中』了!!

不過不是禽流感就等於我可以正常去公司上班了

(如果是禽流感的話,要退燒48hrs以後才能出門)

 

於是昨兒個我就在家裡休養了一天~~

 

至少10年來沒有發過這種高燒了~~

不過,一下子發高燒、一下子退燒,

代表我的身體應該還是不錯的吧!?

 

 

01/08花費:

0

 

01/09花費:

儲值1000

醫藥費231

手套2793

甜點900

體溫計1980

TOTAL6904

 

01/10花費:

醫藥費3040

食材2716

TOTAL57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