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um~~

去年年底去桂林的添乗記還沒打,

今兒個緊接著又拿到了下個星期三去韓國的HTL了…

事業是有沒有做這麼大我!???!?!??

 

去韓國添乗這檔子事我是還蠻開心的~~

因為,是有著我很愛食很愛食韓國料理的韓國呢!!

沒法子,對我來說韓國最大的吸引力還是只有韓國料理呀 (///∇//)

 

是說,如果我早知道要去帶韓國團,

去年年底去韓國時我就不會把韓幣都花光光了(說了N遍但我還是想說,笑)

 

這次帶的是某人壽公司的會議團,

total有6百多個人,一共分為四天出發共20個梯次,

應該算是還蠻壯觀的唄~~

而天公伯也很看中我,竟然我的這團人數是最多的(37個人)是怎麼回事,

整台遊覽車會坐的『滿滿滿』耶 σ(^_^;)

 

去了韓國2趟了,NO,去年是去3天而己,

所以應該算是1.5趟(畢竟去年focus是在看コン)

而2年前去那趟韓國時,走的可以說是『コーヒープリンス』路線,

嚴格說起來,事實上韓國我根本就沒有走什麼地方(噗)

 

史給久

 

Day1,台北/仁川-清溪川-東大門市場 宿/首爾樂天酒店

Day2,滑雪-BLUE CANYON溫泉水世界 宿/鳳凰城渡假村

Day3,南怡島-春川明洞-韓國傳統文化體驗營-亂打秀 宿/首爾樂天酒店

Day4,景福宮-青瓦台-高麗人蔘專賣店-時尚彩妝體驗館-晚安宴 宿/首爾樂天酒店

Day5,樂天世界遊樂園-韓國士產雜貨店-仁川/台北

 

通常韓國團呀,

第一天去到市區都晚上了(長榮、泰航)都是這樣,

所以我想在東大門應該也只有1hrs可以逛而己唄!?!?

前年去時有去過東大門,對我而言那裡沒啥吸引力就是~~

 

而景福宮前年呢,是有經過門口但沒有走進去(我對這種觀光景點沒啥興趣就是)

但這次有排到亂打秀呀,我還蠻想看一次亂打秀的所以這還蠻值得期待的!!

 

而最最最吸引我(!?)的應該可以說是滑雪&樂天世界lo~~

我的滑雪的技巧沒有那麼厲害啦,可是我很愛玩スノーボード哦!!

雖然只要玩スノーボー隔天全身上下就像是被人用棍棒打過一樣,

但我還是覺得スノーボー很好玩呢(但領隊會有時間玩嗎!?)

至於樂天世界呢,我不奢望可以去玩幾項遊樂設施啦,

但在LOTTE裡,那兒除了遊樂園還有溜冰場(這我不可能去的就是)

有百貨公司、有很多觀光客都一定會去逛的LOTTE MART=樂天超市,

如果不玩遊樂設施,我想去那兒附近晃個2、3個hrs應該多少可以偷個閒~~

 

另外,雖然還不曉得這次去我們是不是也是住在特五星的樂天酒店

(如果是我的話,這將會是另一個很吸引我的部份)

但真是住在LOTTE的話,晚上就不怕沒有活動lo(至少LOTTE MART是24hr的呀)

 

hum~~

雖然現在公司的那個夭壽制度=帶團小費繳入公司當公司毛利依舊實施中,

所以這次我去帶團也是沒有錢可以拿的…

けど、我和自己說,就把『韓國料理、滑雪、LOTTE等等』

當做是這次push自己去帶團的動力唄!!

 

而且有些旅遊團會走的點『景福宮、南怡島等等』都是我自己去不會走的,

就當做是去那裡多看看除了逛街吃東西買東西之外不同的韓國,也是件不錯的事情呀。

 

雖然帶韓國團,我還結構自信が持ってるけど、そうしても、頑張ります  (ノ^^)八(^^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