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過了好休息好休息的一個週末~~

上星期日從大陸回來後,從星期一開始馬上到公司上班,

一直都沒有時間可以好好的休息…

而星期五晚上同同事去食完火鍋晚上快12點到家,

事實上眼皮都快要闔上了我還是洗完澡才爬上床睡覺!!

這個覺一睡,我就睡到了下午3點(其中有起床上一次WC就是)

覺醒了後,同媽咪一塊去了京站,在那裡走了一小下路+在美食街同媽咪食了午+晚餐~~

又到站前NOVA逛了一下陪媽咪看了手機後才搭捷運回家。

而今天星期日,一覺醒來又是中午12點了(如果不是明天要上班我將會睡的更晚…)

醒來後媽咪就說她買了一些食材叫我下廚給她食~~

於是我花了40mins左右煮了一大鍋トン汁,

料可豐富的勒:洋蔥、馬鈴薯、紅蘿蔔、青江菜、海帶芽、豬肉片~~

食的我同媽咪都覺得好滿足呀。。。

下午我跑去買了一杯大杯的50嵐,

紅茶拿鐵(而且一定是微冰微糖少波霸)

再買了一包7-11的超濃紫菜洋芋片(好,我承認cal很高,噗)

晚上蘇寶貝和漢斯來找我,然後同事C也跑來找我,

嗯,真的是很悠閒的週末吶!!!!!!!!!

 

上星期四是爸比的60歲誕生日

(我實在搞不明到底是60歲還是不是60歲,因為什麼說法也有吶)

永和現在沒好味的蛋糕店了,本來想殺去ILU但實在是太遙遠,

後來就殺到了古亭站(那兒有3間左右的麵包店呢)

最後在一之軒裡買了個芋頭布丁(這是長輩最愛的口味呢)

姐姐包了好大一包紅包給爸比,但不才的小女兒都己經工作4年了,

存款本裡的存款卻一直卡在前5位數停滯不前

(而且這樣的自己還奢望著要去日本WHV的整個很勇敢)

經過了日本BEST電器繞進去看了一下,有之前我本來就想買的『銀髮族手機』呢,

於是我二話不說就把它給買下來了。。。

雖然它的價值只是姐姐的大紅包裡的好幾分之一,

可是我的心意和大紅包一樣呀(硬要拗!?噗)

→傳聞中的銀髮族手機!!

事實上這手機我真覺得很不賴呀~~

按鍵大、螢幕的字又大,而且就爸比而言,

爸比用手機真的就只要接&打而己,又不傳簡訊又不拍照的,

所以我真的覺得它好合適爸比呢…

可是爸比一直說這手機是『失智老人』用的手機==

 

本來訂了去王品食晚餐的,可是爸比說就近就ok了,

最後我們的牛排大餐就變成了易牙居(又是易牙居,噗)

→剛過60歲誕生日的的パパ♥

→準備大快朵頤的ママ♥

 

給我最愛的パパ&ママ:

我沒有姐姐來的聰明、來的會讀書、來的會工作,

可是,真的好謝謝你們一直接受這樣子ワガママ的我…

雖然我從來沒有當面的說出口過,不過,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哦。

能成為你們二個人的小女兒,我真的很感謝神明、感謝上帝。

我下輩子還要成為你們二個人的小孩哦,我是這樣子祈禱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