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24から091128まで金邊+吳哥添乘Day4
一大早看見這樣的天空,心情很好哦~~
第四天要從吳哥回去金邊,因為路途遙遠…
所以大家早早的起床,在幫大家辦理check out時不是很順利,
有客人把洗衣袋(這個洗衣袋是布的不是塑膠的,是不能to go)
還有人把bath towel給帶走(當下我真的快要發瘋了)
折騰了半hrs=delay了半hrs多才出發回金邊。
一路上依舊和第一天來吳哥時一樣停了2站休息站,
到了餐廳大約過了中午1點多才用午餐!!
下午呢,去了金邊市區的幾個景點(獨立記念埤、皇宮&塔仔山)
→獨立紀念埤(只停留約5mins拍個照而己)
→國王住的地方也搞的太金碧輝煌了唄!!
因為有1hrs左右的時間,於是多繞去了中央市場,
不過我實在沒有想要買東西的想法,
所以就只去那走了一下,就努力的去找尋我的咖啡廳!!
事實上柬埔寨還不是很進步,好加在金邊已經算是很進步的,
亂繞亂繞的我終於找到了間咖啡廳,一杯19美金的摩卡好高級呀,
還順道食了一個布丁,食到甜點的感覺好幸福哦 *^//^*
冰摩卡+布丁
 
今晚住的是金邊的飯店,同吳哥相較之下就遜了好多點…
將比較好的房間+有陽台的房間讓給了客人們,委屈爸比了就是!!
我和爸比在最邊邊的房間,隔音整個吵爆啦(吼。。。)
不過好加在今天的飯店終於有網路線了,
所以我還能開一些自己喜歡的音樂(雖然都是V的音樂,哈)
 
晚上同local guide結帳時也順道聊了下當天guide的一些狀況,
也包括了柬埔寨當地的生活&風俗民情,只能用受益良多來說明唄。
事實上,我覺得這就是旅行(雖然我還是覺得這次我是來工作的)
anyway,反正就是旅行最最最重要的就是這樣子了~~
不外乎就是多多的去了解不同國家的風俗民情、生活習慣,
世界這麼大,還有好多好多我好想去的地方哦!!
 將會吃到甜點+咖啡的我樂的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