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124から091128まで金邊+吳哥添乘Day2
→飯店的泳池好棒哦
吳哥天堂是我們這次下榻3N的飯店,是今年才新開的飯店哦~~
房間很寬敞,而且TWIN的房間,床可是二張QUEEN SIZE的床勒…
每個床上附上了2顆枕頭+1顆抱枕(明明只睡一個人)

目前回來飯店午休ing
吳哥的團都會有午休的時間,
因為吳哥中午實在是太炎熱了,
現在11月底,高溫大約30度左右 
但這已經是一年中算高溫最低溫的時候了…

而團員們約可以午休到2點多(我爸比現在還在給我洗澡= =)
不過等等我和同事D還要去參觀吳哥其他的飯店~~

第二天呢,早上去了洞里薩湖,它是東南亞最大的淡水湖哦~~
導遊還撈了其中一個網子、指著裡頭的蝦和我說『這就是昨晚晚餐我和妳說的蝦子呀』
話說,水上人家的『住戶』們吃、喝、拉撒都在水上,
也不就=拉撤都會直接進湖裡嗎!?那不就=裡頭的『海鮮』是食那些長大的!?
而我們還食這些海鮮勒(還好我只意思意思的食了幾隻而己)
我們搭的是其中一艘船去參觀,而會有那種小船,上面的爸比載著兒子,
然後將船開到我們的船上把小孩放下來賣飲料(一瓶約40台幣)
但導遊說事實上這都是不合法的,而且他們都是越南過來的,都叫我們不要理他們比較好!!
ichenのブログ →在洞里薩湖遊船ing


而再來呢,我們去了吳哥藝術學院,裡頭所有的員工都是聽障的人們,
我覺得這樣子還不錯,因為等於是間接的去照顧到了這些聾啞的人士們!!
有看見他們現場在那裡雕刻木雕或是石雕,只用著工具看著圖片雕刻很厲害!!

下午=現在(大家正在午休ing)
結束後,大家還先去用了『英式下午茶』
(整個過太爽耶真的)
然後我們去了寶石工廠,之後就去了巴肯山看日落!!

ichenのブログ →爸比配合我自拍哩

巴肯山日落整個很有名,
不過要看美麗的日落,也是要經過努力的。
從山下到上山約需要20mins的時間,
但如果不想要走路的話,也可以騎大象上山哦。

要上到巴肯山不是件容易的事,
因為石階超抖超斜的,每一階高至少40cm以上,
而且可以踩腳的地方就真的只有一隻鞋的空間而己…
要看見美美的日落就一定要上石階到上頭,
我們不是當地人(我家的local guide可是可以不用扶就這樣給我一直上石階)
哈,反正我是觀光客囉,所以觀光客我們大家都是一邊扶著一把爬上去的!!

努力的爬完了石階,離太陽下山大約也只剩下幾分鐘~~
在這兒看見美麗的夕陽,不愧是很有名的看日落地點呀!!

導遊建議我們太陽要完全下山前馬上就下山去,
不然到時候天暗了會非常的危險~~
local guide帶我走了另一下了石階,然後走了很叢林的小路下山…
那小路小到一個我覺得隨時都有可能會掉下山谷呀。。。
我又不是當地人,只好用自己的spaces的走下山!!

一下山沒多久天就完全的暗了,
而點了名竟然少了一個人,而且那個人還是我爸比@o@
搞的我實在是很緊張(想到時我一定會被媽咪礁死)
後來拿了手電筒和同事D就一直再上山,
邊上山邊用手電筒照著要下山的人們(這時候已經幾乎全暗了)
走了35mins我終於看到了熟悉的身影(還好爸比的身影很好認)好加在爸比平平安安的!!



晚上用完晚餐想要去按摩一下的就去了,
而我和同事D就同當地local的老闆娘一定去了洋人街走一走~~
老外們出國玩時整個就是很隨性呀,晚上一定會去喝個小酒,我想這和我們的習慣不太一樣呢!!
在那兒點了好久未飲的tequila sunrise(但我很認真的覺得我點的比較好味)

晚上回到了飯店洗完澡整理一下,12=台灣1點準時上床睡覺…
因為要很早起床(tour leader自覺的我覺得我要比其他人更早半hrs起床)
→一天添乘下來我都累了@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