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 ASIA TOUR IN SEOUL - 後記 ♥

三天二夜的韓國行,
時間上很趕,
有一種自己好似什麼大老闆,
這裡飛過來那裡飛過去的錯覺!!

但~~
4年ぶり的Vコン、
還是相変わらずに感動した。

而且,
當才一開場時,
我就忍不住的感動到熱淚盈眶了。

那種感覺,
很像回到了02年的那年,
剛到日本留學,連日文也不會說幾句,
但就跑去看まーくん的舞台~~
而那是我從V第一次來台灣後看過まーくん後第一次見到他,
當一看見まーくん時,整個人的身子也忍不住的發抖,
這種情緒很激動的感覺,也是久しぶりだな
(話說,當然,這次我也發抖了…)

這次的Vコン決定成行的速度還是很『我的style』
事實上V都要來台灣了,一開始並沒有想法要衝過去~~
但當我一看見會場的大小時,就覺得『應該要衝』(噗)
畢竟韓國的場地真的是小爆小爆啦。。。

而…這個想法在當我一踏進會場時…
『ウワ~超狭い。。。』是我第一個念頭!!
當一走到我的位子時,看著眼前的延伸舞台,
『ウワ~超近い。。。来てよかったわ』是我第二個念頭!!
沒錯…韓國的場地真的是小爆啦~~
所以事實上連在樓上的話我都覺得可以看的還蠻清楚的。
而我的位子離延伸舞台(中間的圓舞台)也算是很近的了我覺得
(大約也才不到10m距離而己呢。。。)
這樣的距離可以將大家看的好清楚呀!!!!!!!!!!

事實上這場コン看下來,
整個人的情緒真的只能用『高漲』來形容~~
看完コン後我還忍不住的打了電話給君*2分享!!

這次的コン,有一點像是同樂會的感覺~~
原先我很擔心會不會都以近期的作品為主軸…
而V畢竟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做アジア的ツアー了,
事實上大家對他們的印象還停留在好久遠的N年前。
再來V在韓國也是首次開コン,コン未開始前,
曲目的部份有讓我小小的緊張一下下!!

這次的曲目,
並沒有太多CC或TC各別的表演,
大多數都還是V家6個人一塊在演出。
而在還未看コン前我還和君二個人在那猜solo是什麼~~
ha,結果搞了半天這次並沒有個人solo呢(我和君都はずれ,笑)

但這次的コン除了很像同樂會外~~
會說同樂會是因為有許多的作品幾乎都是大家耳熟能詳的之外,
像是V會帶著大家一同的比手勢、玩樂,這種感覺真的好讚呀!!!!!!!!!!!!

而這次讓我最訝異的是…
這次V好『深入民心』呀(什麼比喻呀我)
因為V簡直就是走入人群裡了(就像前一陣子剛發行的コン裡一樣的感覺)

在コン上,V有幾次真的只能用『全場跑』來形容~~
而且不光是在一樓哦,二樓也上去了二次有
(但這方面我很難想像在小巨蛋他們到底要走哪去)
ゴウ還給我跑下延伸舞台走到大家面前(是不怕大家把你吃了嗎)

而まーくん在一次走過來我這兒時~~
話說,那時候まーくん是先從另一頭搭移頭台到我那一區的後方,
我就一直在想他會繼續搭還是會用走的(因為看見イノッチ還是ヒロシ在另一頭是用走的)
我當然就一直死命的盯著まーくん看,最後果然まーくん就用走的。。。

一看到這兒我整個覺得『機不可失』呀~~

我從來沒有在コン上和まーくん這麼接近過…
就連以前看TCコン甚至是V的夏コン也從來沒有這麼接近過!!

我就拿著我的布條在走道等著まーくん走過來…

但這個大呆瓜(已經不想說他是小呆瓜了)
竟然給我往另一邊揮手= =
一看他就要從我的面前走過了,
後來我就輕輕的去碰了一下他的手腕(手腕上他戴了個黑色的護腕)
不過我也只敢輕輕的碰一下就放開了…
因為,對方可是『坂本昌行』呀。。。


韓國的ファンたち、很熱情~~
不過台灣的寶貝們,我相信咱們也可以的。


また一緒にいい思い出を作ろうぜ~
除了我們從V這裡得到たっぷり的元気、
我們也將我們全部的元気讓V給帶走吧。


加映ソウル的Vコン畫面:


還有~~
這次的report打的我覺得很爛…
未對コン的服裝、ネタ做太多的形容,
因為大家看コン才會有期待感呀(*眨眼*)

不過也有一部份是~~
看完コン下來,我整個就是興奮過頭。

這種感覺就像第一次在台灣看V コン時,
整個因為情緒是處於很high的狀態,
記憶有的是看見V的喜悅感,
所以很多細節的東西未能都記起來~~
(第一年我連まーくん shelter到底唱了什麼、跳了什麼都記不起來勒)

而這次因為隔太多年未看到まーくん了~~
所以這次我也只是更專注的在注意他。。。


但~~
有個部份我非常的確定就是…

這是很棒的コン。


所以,請帶著輕鬆的心情,來和V一塊歡樂吧 *^________________^*


話說~~手帕帶一下呀,我想大家的心情也會和我一樣激動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