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 ASIA TOUR IN SEOUL - 091113 下 ♥

三十,Honey baet
哈,Honey beat是近年來呢,
可以說是V ファン一定要學的歌之一呀!!
みんな、我都這樣說了,大家了了吧(笑)
題外話,我一直覺得這首歌的『誰のために…』
那一段的2個八拍的動作,感覺很像是ヒロシ編的舞(因為很像TIGA)
三十一,Music for the people
每年V都會考慮是不是要唱出 道曲Music for the people,
但每年都還是要唱這首歌才有那種,用如何形容呢!?!?
感覺就像是剛出生,然後再看看長大的大家…的那種feelings
(我這個人真的很媽媽呀我。。。)
三十二,羽根
羽根可以說是演唱會的ending曲呀,
在我印象中在幾年的演唱會上都是呢!!
每次在コン上聽見了羽根時,
那種不捨的感覺就會湧上心頭
(因為代表要分開了呀)

Ancore 1
看コン、
Ancore是一定要的啦!!
叫了沒有多久了,音樂放出來時總是令大家興奮~~
三個人就搭著繞場的移動台子環繞全場!!
而Ancore的第一首當然就是『三十三,愛なんだ』
(發覺這好像也快要是コン的定番了)
V也在這個時候丟簽名球哦。
三十四,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接下來唱的ありがとうのうた,
在這個timing來的可以說是剛剛好!!
特別在已經要ending的時候,
V對著大家唱這首歌,更有依依不捨的feelings。
三十五,WAになって踊ろう
手勢手勢,WAになって踊ろう的手勢也是要必會的呀
(哈,怎麼覺得我的report打的比較像是『Vコン秘笈^^;』

Ancore 2
三十六,サンキュー!ミュージック
在喊第二次Ancore時,
事實上我是看健ちゃん有沒有對現場的大家獻出飛吻
(因為照往例來說如果有獻了的話,那就代表コン真的結束了)
有時候叫Ancore的那種心情真的很難用言語來形容!!
事實上,只要V出來站在台上,それだけもう足分だ。
所以,很希望可以再多看見他們一分鐘,
很希望コン永遠都不會有結束的時候,
但,這畢竟是不可能的。

Ancore 3
三十七,愛なんだ
在首場コン的這場,
ファンたち可以說是熱情破錶!!
在我看來,會場的的參團ファン大約是日本那兒有4、5成吧
(依稀大約來了至少也有10來台遊覽車)
日文可是此起彼落的一直在說著呢!!
anyway,無論是哪一個國家的ファンたち、
但在這時候想要把V再叫出來的那個心情都是一樣的~~
只能說,ファンたち都是很團結的呢…
(雖然在喊著V的同時已經有好多人離場了)
不過我依然的同著大家喊著V,
只希望可以再將V喊出來,只希望可以再多看他們一眼也好。

後來,V真的出來了
(當時我真的有那種夢見たい的感覺)
V自己也有一點困る的感覺(笑)
で、イノッチ&准くん二人就先到了一旁討論還要再唱什麼曲目~~
V4就站在台上和大家說『もうちょっと待っててね』
一下下後,イノッチ出來就同大家說,
『今天是比較特別哦,但這真的是最後一首了哦~~』
最後V又再唱了一次愛なん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