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6 ASIA TOUR IN SEOUL - 091113 上中♥

九,Hello-Goodbye(CC)
這首應該可以說是近期CC的新作品之一,
這首歌雖然也是有摻雜著一些rap,
但曲調來說比較輕快一點,加上歌詞好可愛呀,
我很喜歡這首歌哦!!
十,Rock the house(CC)
而Rock the house,
當然就是以往CC的風格lo
(補充,ゴウ還是給我一直很強烈的感覺,
他真的很合適這種rock、rap的feelings!!)
十一,Honey(TC)
TC就像是和CC他們換手一樣的出現在台上,
唱著也是比較近期的作品honey~~
十二,俺じゃなきゃ、君じゃなきゃ
這首歌出來時,我前面的日本人跟著跳起來~~
這種俺じゃなきゃ、君じゃなきゃ也可以說是難得TC歌曲中比較輕快的!!
連MV的拍攝也整個超リラックス的哦!!
十三,X.T.C beat(V6)&十四,Top Cheker(V6)
在唱X.T.C beat時則是以不同以往的組合,而是V家6人一塊表演,
用著電視螢幕、門去做效果,我很喜歡這一段的表演哦。
十五,強くなれ
這首與Hard Rock Hero可以說是差不多時間出來的歌曲
(事實上我對HRH更多了一些些的喜愛就是…)
十六,Light in your heart


MC

MC一開始時,
イノッチ則是請大家坐下來。
ゴウ的反應有一點怪怪的,
結果是他跳舞跳的太賣力(!?)了,
他穿的不能再ㄎㄨㄚˇ的褲子竟然裂了,
他們就叫ゴウ趕快下去處理一下(好害ㄒㄧㄡ)

雖然V的大家表示他們感到很意外,
因為感覺在場的大家都能聽的懂他們說日文
(你們來台灣說日文大家也都能聽的懂呀)
不過後來還是將翻擇的朴小姐請出來~~

說到翻譯,我真的不得不稱讚一下韓國的翻譯真的很棒呢!!
因為她不光只是翻譯V說的話給大家聽而己,
自己還會反過來的訪問V,像是到了韓國有什麼他們はまった(沉迷)的事情,
或是來到了韓國,昨天一晚做了些什麼事情呢…etc~~
而不是像某位成久以來一直幫J家翻譯(我實在不曉得要叫『她』翻譯還是打雜還是…etc)
anyway,她always就只會裝的好像很盡忠職守一樣的翻譯V說的話
(而且我也不認為她翻譯or說的有多好,雖然我也沒多好,噗。。。)

首先先說到了來到韓國的第一晚(也就是首場コン的前一晚)
まーくん說了他很驚訝他住的飯店,當他洗澡的時候呢,外面就是一片落地窗
(當ファンたち聽まーくん說到了這段時可都大叫了ing)
而V的其他人也都說了飯店的部份,ヒロシ果然不負眾望的,
說了第一晚呢去食了韓國烤肉(在韓國來說韓國烤肉也是很有名的呢)
雖然食了韓國烤肉呢,但洗完澡,還是叫了room service點了份ビビンバ(石鍋拌飯)
聽到這兒呢,大家馬上又笑了。。。真不愧是美食家ヒロシ呀(話說台灣也有很好味的東西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