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二天和大矢根先生見面後,

大矢根先生問我池袋附近有什麼好味的,

叫我選一間餐廳做為我們食午餐的地方~~

當下我還真是不曉得要去哪兒呀!!

想到了每次從家裡往池袋方面時總是會路過的一間餐廳,

於是就和大矢根先生來到了『kawara CAFÉ&DINING

kawara CAFÉ&DINING位在池袋東口UNIQLO的附近,

在東口走出來往UNIQLO的方向,

經過了麥當當、松屋,

有個小小的巷口有著L

L這一棟大樓的10F

日本很有趣,有些餐廳會藏在莫名的高樓大廈裡,

如果不仔細瞧瞧看看的話,是看不出來高樓大廈裡有餐廳的呢!!

 

搭了電梯上了10F

進了餐廳後店員就請我們選擇想坐的座位,

餐廳也有提供像是沙發的位子,

但除了星小巴那樣的café shop外,

我不太喜歡在用餐時坐沙發呀,

因為沙發好矮,我反而覺得用餐時會很不舒服呢!!

 

kawara CAFÉ&DINING在午餐提供幾種的lunch set

我點的是漢堡肉排set,大矢根先生點的是pasta set

無論是哪個set都有附上一小碗沙拉、湯、前菜、主菜和飲料!!

最近練習飲無糖咖啡,還蠻習慣的現在!!

前菜是一小缽的牛蒡,我很愛食牛蒡絲呢,

很多人不太喜歡食牛蒡,覺得牛蒡有種『土味』

但,牛蒡是種很好的食物呢~~

沙拉用的是和風醬,和風醬食起來的感覺會比千島、凱撒醬來的比較清爽,

感覺也會覺得身體比較沒有那種美乃滋的負擔呢!!

湯是味噌味道的,裡 ()

有時候去好多餐廳,湯根本就真的只是

沒有料的湯,會讓人感覺很虛耶不過味道我覺得有點鹹!!

連我這種食重鹹的人都覺得湯有點鹹,可見它的味道下的有多重了!!

 

大矢根先生的主菜比我的先上來,

看見老師的麵的料我整個覺得也太豐富了!!

更讓我對我自己的餐點有信心呀()

將將,這就是我點的漢堡肉排午餐~~

飯用的也是穀米(I like it,感覺很養生呢)

旁邊還有一小小份的生菜當然也是要食掉呀~~

太陽蛋竟然是用溫泉蛋代替讓我有點がっかり,

因為感覺用太陽蛋和漢堡肉排會比較match!!

漢堡肉排做的還是比我的好味(雖然我的也好味)

可是,為什麼店家做的漢堡肉排就是能比我做的juicy!?

食到了主餐我發覺這家店的口味都做的比較重口味,

如果不太喜歡食味道重的人可能會覺得太鹹了!!

 

lunch set來說,kawara CAFÉ&DINING提供的餐點也算是不錯~~

沙拉、湯、飲料都附了,份量也有法食的飽,算是還不賴哦!!

而餐廳位在10F,所以事實上可以看到還不賴的景色,

餐廳的沙發有那種雙人沙發,就是往外看的沙發位子,

晚上的時候,我想這兒應該是很合適情侶來這兒約會吧!!

小小敗筆的地方就是餐廳並沒有禁煙,所以我覺得煙味有點重,

再來是音樂開的有點太大聲了,搞的我和老師說話有點吃力呀~~

煙味&音樂大聲這2點是我覺得小小的敗筆,不然其他都還不錯呢!!

有人來池袋逛逛時也可以來這兒用餐呀看看景色,也是不賴的囉!!

 

 

kawara CAFÉ&DININGHPhttp://www.ka-wa-ra.com/cafe.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