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裕美子大約是二個星期左右前就約了我要去食拉麵~~

據說她公司有個同事是個拉麵通,介紹裕美子去一間叫做『AFURI』的拉麵店,

一天我在客廳看電視時裕美子下來約了我,我上網查了這間『AFURI』在哪兒,

AFURI2間店,一間在恵比寿一間在原宿,

如果要以我們家近的話,當然是原宿比恵比寿近一點點,

我看了下地圖,對這間AFURI有一點點印象,

回想了一下,之前從渋谷走回池袋時好像有經過

(這次覺得我真的是個人肉GPRS)

 

上星期裕美子從韓國玩回來後,

我們就約了今天一同去原宿的AFURI!!

 

AFURI怎麼去:

原宿竹下通口出來過了馬路後左轉直走,

走到第一個紅綠燈的路口過馬路右轉就到了

(AFURI就會在左手邊)

 


AFURI的店外觀

以外觀來說的話,

AFURI算是很お洒落=時髦

為什麼店名叫做AFURI我不太曉得

不過連這個名字感覺也很時髦耶(還是就是為了時髦?)

現在的拉麵店10間裡有9間都是用餐卷的方式了

剩下的1間就是那種比較有歷史的小間拉麵店吧

我點了在網路上介紹的塩ラーメン(鹽味拉麵)

另外我又追加了一塊叉燒(一片150也夠貴了,最好真的有大家說的那麼好味)


桌上的擺設很簡單

基本上在廚房的3(ㄇ字型)就是人客的座位,

也就等於大家可以看的見店員在裡面準備餐點,

這樣也是有好處,像是店員比較不會偷吃東西!?

或是叉燒掉到地上應該就會直接丟掉了()

我的拉麵來了,

看湯的顏色就知道『它真的很清淡』

左邊叉燒有先烤過,看起來顏色很誘人耶~~

蛋是我最愛的半熟蛋哦!!

我要準備開動了

這張我再次要拍的時候裕美子也一同入鏡了

 

AFURI的拉麵來說,

食過後我懂的為什麼網路上的大家說『這是間女顧客取向的拉麵店了』

以口味來說,湯頭算是很清爽的,

像是那種豚骨很濃郁的湯頭or有種很重的大蒜味在這兒是沒有的!!

而以『量』來說的話,女生一定有法食完這樣子一碗拉麵~~

像我食完後我覺得也只有8分飽=我還能再食的下別的!!

網路上有其他男顧客分享說這間拉麵店沒辦法替え玉(追加麵)

這算是很不貼心的,而且這樣子也很難catch男顧客吧

因為男生根本就食不飽呀,

如果是像大胃的霜田さん木村さん

我想加個2次以上的追加麵都不成問題的

(應該還要再順道追加好多的蒜頭吧,笑)

不過,AFURI的叉燒就如我剛剛上頭說的,

因為它有先用『炭火』烤過,真的很好味耶~~

除了拉麵外,它的叉燒飯也很有名(用的就是烤過的叉燒呀)

我覺得我應該有辦法再食的下一半,

可是又覺得食完一碗拉麵再點一碗飯好罪惡呀,所以我沒有點,

!!

 

下次如果來原宿逛街逛累了,

或許已經食膩了重口味的九州じゃんがら

想要來點清爽口感or想食食會在嘴裡化開的叉燒的話,

那就來AFURI食食看吧(男孩子就當是食點心囉,笑)

 

AFURI原宿http://r.tabelog.com/tokyo/A1306/A130601/13095244/

AFURI恵比寿http://r.tabelog.com/tokyo/A1303/A130302/13005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