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為了為了能安心的出國,

然後手頭上公司的零用金不用假他人之手,

所以,硬是27日的今天,

我將這個月店鋪的零用金&員工餐的餐費,

全部在今兒個做了個結帳…

 

同事們還說要買什麼又什麼,

全部請他們111日再買,

發票等3日我去上班時給我請款~~

 

然後,今晚8點半離開了店的門口,

看見坐在一旁沙發椅等我的寶貝蘇…

我們走到了A8樓下的美食街食晚餐約小會,

是說,不是說要吃輕食的我們食了韓國料理是怎麼回事!?

 

回家的路上,心是雀躍的,

開玩笑…為了這次休假,這二個月我可努力的呢~~

回來台灣後,我要繼續拼下半場吶。。。

不過,我可是很甘之如飴的,為了我的第二故鄉呀我!!

 

是說,因為不想要有什麼是非出現,

所以關於這幾天休假,同事問我的話,

基本上我同一答案都回答是日本友人來台灣,

然後我要帶我的日本友人們去南台灣&東台灣遊玩…

這也代表,我必預要準備一些比較台灣味的土產去演個戲嗎??

 

呃…

後天一早5點多就要出發了,

可是,我行李還沒收,卡片還沒寫,土產還沒買!!

聯絡應該是結束了(但日本媽我還沒約)

出國一定要這麼忙碌嗎!?

 

還有個大重點是。。。 行 李 還 沒 收 !!

 

而且,

明天一早我還想去岩盤浴一下,

總覺得上班上的蠻累的,

有必要去好好的排個毒就是~~

之後還要去換cold stone給媽咪吃…

 

是有沒有這麼忙呀我!?

 

--------------------

 

夜半二點要三點,

剛寫完了7張明信片,

是給我以前的室友*3+台場打工的前同事*4

明兒個,歐,不,是今兒個,

還要趕1封短信給日本媽+1封家書給坂本媽+1封情書(?)給坂哥~~

 

是有沒有這麼多時間呀我??

 

寫著卡片時,

事實上,滿滿的情緒湧出心裡頭呀…

 

還記得住在米卡莎的家,

莫名發高燒燒到39℃的那一天,

隔天ちかちゃん特別早起陪我去掛急診。

還記得要回國的前一晚,

米卡莎的大家和我一塊聚餐,又回家開了party

 

住在米卡莎也才34個月,

更別說我打工了10個多月的台場了!!

 

無論是和尚美、恵美還是ヒロミ,都有數不盡滿滿的回憶!!

 

而。。。

特別是311大地震發生後,

那時,我才剛離開日本一星期而己,

感覺就像是前腳剛走,緊接著就發生了那麼大的地震…

對大家,有著很多很多的掛心。

 

對日本,也有著數不盡的惦記。

 

在卡片的最後,我都在上頭寫上了

XX頑張って、日本頑張って』(某某加油,日本加油)

 

日本、もうすぐ帰るよ、あた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