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羽田空港国際ターミナル 羽田機場 國際航廈 --- 入境樓層篇

 

入境=到着=羽田機場國際航廈的2F

 

 

如果是來接人的話,

搭京急線下車搭手扶梯到了2F

馬上就能看見這個招牌。

 

基本上跟著招牌走,就能到入境的大廳了

而大家就會從這裡走出來

這是走出來後的右手邊,

如果到了羽田要再轉飛國內班的話,

這裡也有免費的接駁巴士!!

右手邊還有其他的服務等等再介紹

這兒是走出來後的左手邊

抵達機場的到達時間、到達狀況

首先入境後的右手邊馬上就能看的見旅遊資料中心

東京、關東的旅遊資料都有

如果有需要網路查詢資料的話,

也可以馬上在這裡投幣上網!!

而旁邊有一區全部都是東京的旅遊資料

提供中文、英文和韓文的旅遊資料,

裡面也有東京街道地圖(部份導覽地圖上也有coupon哦)

想要來點輕食的話,旁邊就有Cafe吧囉

這能說日本很貼心嗎!?

我只能說,抽菸的人太多了~~

當然少不了能讓大家吞雲吐霧的抽菸區

往化妝室的方走會看見Refresh Rooms,

我覺得這個還不錯,如果有暫時過境、轉機的人客,

想要在這裡好好的休息、或是沖個澡的話都有辦法!!

而且價格還不算是很高貴,shower room30分鐘/800円,

休息室(一個人利用)1個小時/1000円,還算是合理的價格!!

重點是。。。它是24hrs營業哦~~

從Refresh Rooms往裡面走就是化妝室了,

因為沒什麼人所以我就拍了一下~~

這個化妝室讓我覺得『它…好…棒』

出國的大家不曉得有沒有遇過一種狀況,

就是拉著行李箱想要上廁所,

可廁所好小一間,行李箱想拉進廁所也放不下~~

(我遇到這種情況,當下就只能把行李箱丟外面然後趕快上)

((是說,如果這種狀況行李箱被別人拉走了,該怎麼辦厚))

而這裡廁所好大間,把行李箱帶進去完全大ok呢!!

當然是免治馬桶囉~~設備清一色超新的~~

(是說,在外頭有人會洗屁屁嗎!?不是自己的家,感覺怪怪的耶)

從化妝室走出來時對面就是臨時置物櫃

趁著裡面半個人都沒有,

我偷偷的參觀了一下育嬰室!!

裡面好大呀~~有3個給baby換尿布的地方

這三間

可以給媽咪餵baby牛奶哦

一旁也有專門給媽咪泡牛奶的熱水器,

溫度已經設定好在80度,很貼心!!

有這麼提供完善設備的育嬰室媽咪帶baby出國也會很安心吧~~

而從入境的門出來後正前方就有information櫃台

information櫃台的旁邊有在販售巴士卷、租車房務、hotel訂房服務

出來左手邊馬上就有銀行,

我查了一下,換錢服務時間是早上8點半~晚上8點

如果有臨時行李箱寄放or洗衣服務這裡也可以

行李箱當然就是看size大小囉~~

我想洗衣服務應該也是提供給商務人客吧!?

如果行李箱很重不想要提著行李箱上上下下電車的話,

付一點點錢,直接在這兒寄行李回家很方便~~

今天寄,隔天就能送到家裡囉(而且標榜的是今天寄,全國各地明天都能到)

旁邊一區有個小小的餐廳提供輕食,是24hrs的

這樣子的空間看起來還蠻舒服的呢

 

入境大約就像是這樣子~~出境還沒打完,キャ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