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0/22(金曜日) 天氣陰くもり

 

!?

 

我想看的是來自咱們台灣的艋舺,

因為小天他們天都來日本啦啦啦啦啦~~

電影放完後會有舞台挨拶,我好想看sweetynice的生小天呀

(不曉得明天他們會不會去台場搭摩天輪想太多)

 

這星期和下星期的班大致上都一樣,

上星期一、二、四、六,休星期三、五、日,

昨晚把上星期醫龍3的第1集看完

(爸比爸比,醫龍3秋季開始播了,台灣應該明年初就會播了吧?)

看完都要4點了,日記就先擱在一旁,趕快睡覺比較實在~~

 

鬧鐘調了6小時半,早上10點半聽見鬧鐘響我趕快起床,

睡到10點半已經有點糟了,因為明天我要上的是早班呢,

所以當然是沒有賴床,我乖乖的起床呢!!

 

本來今天和日本的友人約好了,

但昨天她來了mail她感冒變嚴重了,

所以今天二個人的午餐約會就改期lo汗

 

於是昨晚要睡前想好了今兒個中午我一個人去星期五用午餐吧~~

我喜歡去星期五是因為星期五放的是西洋音樂,

可以在裡面坐比較久的時間,飲料是可以soft dirnk不限定種類續杯!!

從以前留學時我就還蠻喜歡來星期五的,

今兒個帶著新小白和新本本來到表参道的星期五!!

我的Pal Joey這星期我要自己完成它呀~~

新本本也要好好的來『編輯』一下才行ラブラブ

 

在餐廳的路口拿到了店員發的無料飲料券

雖然點lunch set飲料是150,但150也是錢呀!!

很想來半份的BABY BACK RIBS(豬助排)

但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食好奢侈呀~~

想來份CHICKEN FINGER(雞肉條)+BROWNIE(布朗尼)

可是又覺得這樣子太多了+熱量很高,

而且這樣子就要1400円左右,那還不如點RIBS

所以最後還是點了テリヤキバーガー(照燒雞肉堡)

在星期五坐了很久&做了好多的事情,

飲料就飲了四杯,PEPSIGINGER ALE,熱咖啡和熱紅茶

(我是個好會飲飲料的水牛呀)

 

5點多離開星期五,走了竹下通往原宿車站前進,

在大創買了膠帶,因為我也差不多要整理下房間了(身體懶懶的)

雖然覺得自己沒什麼東西,可是不收行李們也不可能自己折好跑進去箱子裡呀~~

 

最近一直覺得好想要食水果,

可是又想不到秋天到底有什麼水果能食~~

梨子放冰箱,到時候拿出來食又冰冰的,

今天我買了一串香蕉(香蕉黑很快是我不太愛買它的原因)

好久沒食水果,總覺得身體少了水果的營養呀!!

 

晚上回到家,8點,

我選擇做很簡單、很快就能做好的お好み焼き(大阪燒)

是的,我 !!

 

今天就來說說如何快速做大阪燒吧~~

2匙滿滿麵粉,加上水攪拌成麵

加上一顆蛋下去攪伴均勻成麵糊

把切好的高麗菜絲丟下去

我又加了一罐鮪魚罐頭(因為要搬家了,鮪魚罐頭我想不到方法如何食掉它)

正和反面各煎約5mins

加上醬料和美乃滋就大功告成囉

將將,這就是我的晚餐鮪魚口味的お好み焼き、味噌湯和果汁ナイフとフォーク

 

這是斷面秀來著(笑)

 

今晚回家時我很認真的告訴自己我要再繼續瘦下來~~

從一個讓食怪上身的我變成小鳥胃我個人覺得是不太可能啦!!

不過,至少不可以常常那樣子的暴衝呀

 

不奢望瘦成紙片人,我也不太可能成為紙片人~~

但,瘦一點、健康一點,然後希望當我回台灣做健康檢查時很健康!!

我在這裡食了超多的高麗菜、洋蔥,應該會挺健康的才對吧!? 

 

今日花費:

午餐 850

食材 121

糖果 494

雜物 210

TOTAL1675

 

 

照片流水帳:

好多人會來我家這兒看看夏目先生的墓(而且清一色都是長輩)

羽田機場開始了,在山手線看見了廣告

因為有寫到松山機場所以我特別拍了它,

等放假時我再搭車去參觀一下機場好了!!

今天的我,痘痘快要好了

是沙拉

我的主餐來著

我今天把新小白都帶出門來超拼的我

拍了雪靴給大家看~~

這是今年過年前才買的雪靴,

陪了我去了江南帶團,

哪曉得江南下大雪,

我的雪靴整個被雪水弄濕了,

天才的我想說用吹風機比較快乾(因為我隔天還要穿呀)

結果就被成了燒焦的顏色搞的我好心疼哦…

因為才剛買、而且還不便宜!!

變成這種顏色我還是捨不得丟掉它呀,

事實上它真的很舒服耶,所以我還是想留下它…

所以只好把它當作『它是很特別的顏色,本來就焦焦的』(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