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アリバイのない天使 an Angel has not an alibi 觀後感

 

是 有 這 麼 巧

 

7月的アリバイのない天使,

公佈公演的時間來的就是這麼的巧,

剛來日本,完全來不及加入FC的我,

想當然是沒能有辦法去抽票的…

でも、どうしても行きたいんだわ。

 

很多人只知道小呆瓜就是V6的隊長-坂本昌行,

只知道V6嘛,不就是唱歌跳舞翻翻跟斗這樣子而己!?

就連我家的爸比&媽咪都會說↓

『坂本,他都快要變成老坂了啦』

 

呃…

這也不難怪啦~~

想當初我喜歡小呆瓜時,

那年他也才30歲、我也才20歲,

這下子今年他都要滿39歲了,我也29歲了!!

 

けど、

小呆瓜並不是只會唱歌跳舞的好嗎!?

 

演唱會我也很喜歡,

可是,我也好喜歡舞台劇哦!!

所以問我演唱會or舞台劇我喜歡哪一個,

說真的,我很難能回答的完整耶。

 

アリバイのない天使,

是自05年的3Never Gonna Dance至今,

是的,我睽違5年小呆瓜的舞台劇~~

所以,無論說什麼我都想要看。

 

5年來,小呆瓜演出了很多音樂劇,

而且部部評價好到一個要破錶(我會不會太老劉賣本了,笑)

『ボーイ.フロム.オズ』『ALL SHOCK UP

很想看,但回台灣也沒多久,不穩定的收入我也不敢跑來看~~

看劇呀,如果抽不到票,標票的票價,光是看個2+來回機票&飯店,

我想應該會讓我一年存到的錢都沒有了吧(還不包含旅費才驚人呀)

 

近三年來,

まーくん接的都是音樂劇,

已經很沒有接這種純舞台的舞台劇~~

我想對他本人來說,應該也是很久しぶり的感覺吧!!

是說,10月他又要演出音樂劇『Pal Joey

但,無論是音樂劇或舞台劇,

只要是在台上的話,他都會很enjoy的唄。

 

穿著正式上班族西裝的西村鉄雄,

事實上和幾年前SAY YOU KIDS的野本良治雰囲気有那麼一點點像呀

(因為在SAY YOU KIDS他也是穿著西裝嘛)

 

--------------- 分 格 線 ----------------

 

這次買了最前列,用著我還能忍耐的預算~~

 

話說,那天要去看劇時,

走在路上,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

我竟然開始緊張了起來~~

傳了mail給君和小龍,

二位竟然不約而同的說了『等妳的レポ呀』

聽的我真的是『歪喲~~』呀!!

 

坐在第一排的感覺就是完全不一樣,

演員離我好近哦…

就連まーくん過來我這兒時,

這樣子近的看著他搞的我也很害ㄒㄧㄡ~~

(相信我,這害ㄒㄧㄡ~~的感覺一定比風間在我面前換衣服多太多了,笑)

是說,我曾經有想過如果當演員在演舞台劇時突然往觀眾席看,

如果有人突然做鬼臉的話,不曉得演員會不會當場大笑場呢!?

 

不過…

今天我看的是小呆瓜,

我可沒有那個種在他面前做鬼臉就是了。

 

像這一部劇,

感覺演員都沒有用小蜜蜂,

所以看第一次的時候,

事實上有一些台詞我都聽的不是很清楚,

而再看第二次時,因為是第一排,

整個就『清楚多囉』

 

就連演員們很激動的在台上說著台詞『噴出來的口水』

我都能看的一清又二楚呀(當然,風間的BODY也是,再笑)

 

很喜歡小呆瓜站在舞台劇劇場的舞台時的那種感覺,

真的,很キラキラ的吶,這和在演唱會是完全不一樣的呢!!

 

以故事性來說的話,

事實上這部劇的故事性稍嫌弱了點,

也並不是那種看完會給人很大啟發的那種…

但,可以更專心的看著演員們的表情也不賴!!

 

而且,

我已經好多年沒有『這麼近』的看まーくん了

(雖然去年在小巨蛋千秋的位子好到一個也好近)

((但那是コン,這是舞台劇))

 

V的大家來說,

まーくん應該是在劇的方面演出比較多的,

曉得他喜歡這樣子的工作,

也知道他很enjoy在每一部劇的演出,

當ファン的我看著台上的他時,

總是替他感到開心又驕傲!!

 

これからもステージの下で、まーくんを見守っていきたいです。

 

 

 

要來大po Pal Joey的レポ才發覺當時アリバイ的觀後感竟然沒po成功(嚇)

晚了3個多月,大家還是看一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