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l Joey 前言

 

今天Pal Joey的票,

7月去看アリバイ的時候,

Globe座現場賣的~~

大約有10幾場、每場大約有10個位子,

當時我是以『座位』去挑選,

我選了今天,因為以座位來說會是10幾場裡最好的!!

大約在78年前開始,

如果まーくん接的是音樂劇的話,

票價S(SS)大約都落在¥12000~~

雖然想買其他場的Pal Joey,但我還是很乖的只買了一場

(一張票就是我一個月的食材費,我實在是買不下多幾場呀)

當然也是有考慮到如果萬一我又不小心再去標其他場or買了前列的票

(まぁ、一応今回やめとくわ、もっと見たいけどね)

 

每次要去見まーくん的時候,總是會希望是最完美的自己

(雖然我曉得他也看不見我,可是就是要讓自己擁有好的心情呀)

所以我會穿上我最喜歡的衣服、打扮喜歡的自己~~

今天穿的是請媽咪幫我寄來的新洋裝,是紫色毛料的洋裝,

裡面搭配的是黑色內搭褲&長靴,當然噴的是最喜歡的ENVY

是的,GUCCI的香水『ENVY』那是屬於我的味道!!

 

一如往常的要見まーくん之前都會去拍個大頭貼,

可是最近有痘痘的我,拍個大頭貼看起來好…醜…呀…

一想到要用這麼醜的臉去見まーくん,

我整個就好想要用口罩把我的臉給擋起來呀!!

 

舞台通常都是進行2個小時多,中間會休息大約20mins

很多fans就會用這個時間食輕食,像是三明治之類的!!

不過我比較習慣在出發前先去食東西~~

今天選擇了是在劇場附近小巷裡的咖啡廳,

在那裡提早用了晚餐,然後就往劇場前進!!

 

接近了青山劇場,門口的Pal Joey看板點上了燈,キラキラ好漂亮~~

 

在外面拍了幾張照片後,門口已經開始在排隊入場了,

拍完了照片我也加入了排隊的行列。

 

6點一到,準時開放入場~~

販售場刊是在地下一樓,

所以我就直接往地上一樓前進。

場刊依舊是一份2000

這次和上次アリバイ一樣有賣特別商品,

叫做『スペシャルセット』一份是¥800

(照片後補)  

雖然說應該也是捨不得用就是了,

不過,都說了是special set了,

說什麼也應該要買一份呀…

而且有限定數量呢,

因為我還算是蠻早就進去劇場的,

所以lucky的我是有買到,

聽到別人說她們610分進場就賣完了!!

 

不是第一次看まーくん的舞台劇,

但這次Pal Joey的公演今天是看第一次,

所以莫名的還是會緊張呀~~

 

6點半一到,

一名演員拿著拖把走到了台上開始做清掃的動作,

燈暗下,Pal Joey也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