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天還是晚班,

而隔天莫名的就被調成早班,

是的,前一晚我還上班上到晚上12點多,

連加班費都懶的賺、員工餐也沒心情吃,

一心只想要趕快回家然後窩在床上,

因為隔天就要上早班…

 

結果,今天早上3點睡、740分起床,

ㄍㄧㄥ著精神,只差沒用線把眼皮縫上去,

牙都還沒刷就載媽咪去公司上班~~

回家路上再去加個油+買了超豐盛的早餐呀,

因為已經好幾個月沒吃美而美的早餐了…

說有多豐盛就有多豐盛,

豬排蛋吐司、鮪魚蛋餅+大杯冰奶茶,

超久沒吃早餐的,結果撐的有點不舒服(自毆)

 

然後,騎車去公司上班,

9點還在上班時間,整個超塞的呀~~

睡不飽+紅燈又多的要命,

害我忍不住邊騎車邊礁髒話…

是說,上早班真的很浪費我的時間耶,

就連交通,我都要花上一倍的時間

(因為車多速度就不快+又一直有紅燈)

 

到公司後,我第一次上早班,

所以就有人教我如何的準備早班~~

呃…相較之久,感覺上早班比晚班還要輕鬆多了呀,

因為晚班還要準備很多東西,可是早班就是準備開店+清潔!!

 

平日中午的人客以一些上班族&不用上班的上班族or貴婦們為主,

主要是以套餐的方式(當然,有些人客堅持要單點餐點的話我們也會提供呀)

忙碌程度和來店人數大概是晚上的一半而己吧…

 

而下午會有1小時半~2小時的空班時間,

空班時間,當然就不算是加班呀…

這我就覺得很討厭,

因為沒有工作在那兒等待,很浪費時間呢!!

 

早班的人,基本上在晚上就不會排太主要的工作內容…

後天店裡要開會,所以傍晚我就處理了書面的資料,

在那之前還幫廚房的料理長和料理人翻譯了一下,

資料處理完都已經要下班了(天殺的,我並沒有摸魚吶)

 

然後~~

加班了一小時,

換好了衣服離開了店裡,

搭電梯到樓下時,

天呀,百貨公司都還在營業呢!!!!

 

騎車我的小銀離開停車場,

在等紅燈時,往我的左手邊看過去,

我愛的101大樓竟然還點著燈,

天呀,我有多久沒看到還在點燈的101大樓。

 

騎車著,整個心情都是雀躍的,

在公館買了黑糖粉圓+鮮奶,

然後一到家看見爸比媽咪還是醒著的(沒有睡著)

 

整個,莫名的開心呀。。。

 

即使昨晚我只睡了4hrs()

 

進來店鋪,從最基本的職位開始…

很好的是,能聽到很多『不同的聲音』

有時候在上位的人反而出現了盲點,

耳朵開始關起來,聽不見別人說的話,

今天在幫廚房的主管和料理人翻譯過程時有的感想。

倘若一天我成了管理職,

我一定要將自己的耳朵給打開著,

多聽聽不同的聲音,是最真實的那種聲音,

帶人,要帶到『心』才可以的!!

 

還有,

我覺得『熱忱』是工作裡最需要具備的!!!!!!!!

 

最後…

要說的是。。。

 

世界真的就是這麼巧~~

 

一天,我在廚房幫忙時,

同事就說到海鮮很貴,他的同學家在林森北開了海產店,

我一聽見是林森北想到的就只有我認識的那一間,

一問之下才發現,他同學竟然是我日本同居密友的弟弟~~

我的媽呀,下次見面妹妹我一定要和她說這件事情呀(噗)

 

然後又一天,晚上同事遠遠的呼喚了我的名字,

還以為是要叫我去幫忙翻譯日文的,

走過去竟然發覺站在同事旁那個人是我的遠房堂弟,

是 有 沒 有 這 麼 的 噁 心 。 。 。

 

然後,這遠房堂弟和我的同事們竟然私交非常非常好,

到公司,和堂弟關係很好的同事,現在都叫起我『堂姐』

 

我可不記得我有這麼多堂弟呀(倒地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