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過一大半了,才休完第4天休假…

 

有在ㄍ一ㄥ~~

 

因為我有小計劃。。。

 

下星期,我要去日本了!!!!!!!!!!!!!

 

 

自從311地震以來,

一直好想要回去一趟,

即使只能短短的幾天也好…

 

想要親眼的看看日本是不是一切安好,

想要親口的和他們說『頑張ってね』

 

 

7月中旬就已經決定現在的工作,

刻意將到職日排到了8月中,

就是希望有機會的話可以回去一趟,

結果人算不如爸比算,

爸比8月去了大陸10天,

我就留在家裡照顧阿嬤、照顧奈美,

然後,爸比回來台灣後的第二天我就到職了。

 

 

一天,

意外的看見前公司有著便宜的套裝行程,

54夜機+(含早)

還有機場到飯店來回接送,

重點是,航空公司還是長榮呢,

而且不是飛成田,而是松山到羽田來回呢~~

這樣子套裝行程竟然不用15000,整個,好心動呀。

 

 

正好捧油也問了我有沒有出國的計劃,

當我看到這個套裝,整個就是好心動~~

 

 

沒想到,

本來只是考慮而己,

考慮時竟然看見莫名的漲價3000塊,

直接殺到了前公司問了問,

前同事用了以前我們很常用的招數讓我能用原本的價格買這套裝,

原本只是心動的階段,後來想到可以用原價而不用多付漲的那3000塊,

於是,當下我就馬上付款了(前公司真該頒個東南之友的什麼給我,笑)

 

 

刻意的選了這一團,

因為這個出發時間跨了10&11月,

也就等於我能用這二個月的休假(排輪休)

不會其中一個月就休5天然後剩3天會把自己操死…

 

所以,

月底由於要去趟日本,

這個月我就變的比較ㄍㄧㄥ~~

 

但話說,是自己選擇的…所以也ok la,我能挺的住!!

 

 

~~~(轉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