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排行程是件開心的事情

 

不曉得是興趣還是習慣還是前旅遊從業人員的職業病

(是的,我都說自己是前旅遊從業人員,也因為是前旅遊從業人員,

所以很多東西自己也很熟悉,也就不需要假他人之手。。。)

 

從以前就很愛排行程這檔子事~~

 

這趟去日本四泊五日,

說是有五天,最後一天搭午班飛機=早上就要到機場了,

第一天是早班飛機出發=下午約2點我就能到飯店,

所以,算是有滿滿的三天半左右的時間…

 

在我的筆記本裡寫下了最想要去到的地方。

 

亀戸(一定要回去看看坂媽一家子呀,在我心目中她們也是我日本的家人之一)

浅草、上野、池袋、新宿、原宿、渋谷、有楽町&銀座、東京タワー、台場&観覧車。

而想要吃的東西有浅草的メロンパン(波蘿麵包)ラーメン(一風堂or一蘭orやすべえ的つけ麺=沾麵)

還有参◎的和牛燒肉(說真格的,真的是好吃到不行呀)

然後,因為都要去這一趟了,說什麼也想完成自己的小小目標就是看到楓葉+泡溫泉,

所以我排了一天的時間是要去外縣市,也就是說,我的三天半變成了二天半,

而這二天半我要將上面我寫到的地方全部排到我的行程表內~~

並且呢,在第一天晚上、第三天晚上我還和友人約了吃飯,

時間上允許的話也想和日本媽約吃午餐

(畢竟都去了日本,不和日本媽見面實在覺得怪怪的)

大表妹的捧油=另一個小妹妹剛好也在日本交換留生ing

如果時間搭的上也許會同她一塊食晚餐,

有沒有覺得這趟旅行也只有『馬拉松』三個字能形容呢()

 

まぁ~

如何讓我的路程能很順就是我的本事了…

這不光是前旅行從業人員的ブライド,

好歹,我也在這兒地方住了這麼久的時間!!

 

然後,

我排出了自己覺得是很黃金的路線

(就是排完自已都想給自己鼓鼓掌的那種感覺)

 

Day1到了飯店後,就直接殺到押上拍已經蓋好的skytree

然後走到浅草後,再到上野採買,晚上到新宿和友人們吃飯。

Day2去一日遊,晚上回到新宿後直接殺到東京鐵塔。

Day3先去拜拜,殺到亀戸見我的一家人+吃参◎,

下午去銀座,傍晚到台場先去搭我家的摩天輪再去逛台場&晚餐。

Day4先去就像是我家廚房的池袋,然後再到原宿渋谷&晚餐。

Day5就回到甜蜜溫暖的家。

 

這種行程,整個都忍不住佩服起我自己,超想給自己大鼓掌呀~~

因為想走的點走到了、想吃的東西吃到了、想看的東西看到了…

 

然後,昨兒個去拿了HTL

看見要下榻的是從沒住過的飯店我很開心~~

重點是,這飯店的交通還算是很方便!!

 

要 來 準 備 行 李 了 。 。 。

 

是說,

人還沒到日本,

我已經訂了一箱餅乾宅配到飯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