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換到早班的第三天

 

呃,或許我真的是ドM(被虐待型)

 

上早班呢,

整個比晚班輕鬆了很多~~

因為上晚班,要收店有太多太多的事情要做了,

如果有很多工作伙伴一塊做的話,

我相信就不會那麼的辛苦…

可是呀,偏偏晚班的伙伴又不是很可靠,

然後我又天殺的太有責任感了,

搞的我實在是上的會很累!!

 

然而,這下子上早班,

說正格的,早上開店的工作沒那麼的繁瑣,

相較之下輕鬆很多又很多~~

 

但,因為輕鬆,才三天,我整個就不習慣耶。

 

應該算是我進度快吧!?

同事進來公司比我早至少23個月,可能更久,

不過接下來我們要學習的事情竟是一樣的,

~~這代表是我的進度快多了嗎??

 

已經接了很久各區負責人的工作,

接下來要學的就是櫃台的部份~~

是說,自己是覺得自己進度很快啦

(特別的是很奇妙,沒人帶還能進度飛快)

 

站了二個星期的各區負責人輔佐(我的說明真厲害)

然後站了一天的送菜後,接下來幾乎都是站負責人了!!

 

現在要站訂位負責了,

是說,我算是老鳥了嗎??

 

 

然後,

因為這星期五開始排休,

而且還是連續六連休呢

(應該不算是太囂張吧,笑)

所以手上有些負責的工作,

最近就想盡辦法的讓它們快快完結…

排休是我自己的事情,

可以的話,就不需要去麻煩到別人!!

 

所以…

這幾天我趕快著手的把公司的零用金給處理掉~~

我長的是很會管錢的人嗎??

為什麼出門玩公費給我管就算了,

就連店鋪的零用金也都給我管是怎麼回事!?

 

不過,

順利的話,

應該是明天就能將所有的錢都結掉了,

然後後天託同事幫我把收據全送回公司就ok~~

 

阿不然,頂多自己去公司整理那些收據…我有在怕的嗎。。。

 

 

希望可以快快的在公司佔有一個重要的位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