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八百屋,接著就是往車站前進,

今天晚上是ミカサガールズ(mikasa girls)的聚會呢~~

說是聚會,但也應該說是我的送別會

去了我一直很想要去的龍蝦餐廳,

我那朝思暮想的波士頓龍蝦,

就在說著我想要食什麼時,我說了red lobster

而竟然最後就真的定案選了red lobster我可是好開心呀!!

 

我和ミヤコ先到了餐廳,美穂大約15mins也到了,

因為ちか好像工作離不開,所以我們先叫了酒&一份開胃菜等她~~

而過了1hrs她又來聯絡說她工作離不開,

於是,第一屆也是最後一屆第一批ミカサガールズ的聚會,

最後就是三個人進行了,何か寂しい呀,但那也是沒法的事情。

 

我們一個人都點了份組合套餐,

有半隻龍蝦+焗烤飯or海鮮飯&海鮮串燒or切塊牛排~~

 

red lobster最近有在做活動,

是滿8000的話就會送lobster的活動,

我們算了一下隨隨便便的也有8000

於是店員說我們可以選擇一隻lobster~~

口味就由有來這兒用過餐的我來決定,

選擇的當然是能最食的出lobster原味的水煮,

事實上這兒的lobster很新鮮,

所以不需要什麼調味(調味在這兒反而是個礙事的傢伙呀)

光直接這樣子食就能食的出來lobster本身的海鮮甜味呢!!

 

和以往一樣的,會先將生的lobster拿到我們的桌邊請我們確認

(我常常在想,如果確認時和店員說我不想要這一隻lobster那麼會換一隻嗎)

然後大約10mins,我們所有的餐廳全部就送來桌上了,我們的餐桌好熱鬧呀~~

 

而今兒個的主角(!?)lobster也拿過來了,

店員們會先幫我們『解體』它,讓我們比較方便食它~~

 

之後就是我們的大開動時間

 

!!

 

而因為ちか加班不能來的關係我整個覺得很可惜呀,

我就將我的切塊牛排+一隻蟹腳留下來打包要帶回家給她~~

 

要離開時,店員拿了甜點過來,盤子上寫了『ケン、ありがとう(ken,謝謝)

是室友們要給我的小驚喜,雖然這個驚喜在一開始進餐廳時整個被店員給搓破了~~

但,還是很開心呀,覺得室友們對我很sweety~~

 

離開了餐廳回到亀戸,發現了今兒個有神秘來賓就是yume

原來ちか私底下偷偷約了yume今兒個一塊來玩~~

ちか她們很有趣,她們會做的事情也是我以前曾經做過的事情呀!!

 

在我要離開的前一晚yume也來了,

還帶了個我在ㄍㄧㄥ著要買還是不要買的星小巴櫻花杯送我~~

然後,我們在車站和ちか會合後,

半夜12點的我們還跑去了game center拍了大頭貼,

因為人多所以我們把大頭貼洗的超小張的,

已經是那種用相機翻拍應該也看不太出來的程度很爆笑~~

然後半夜12點多,5位女子還走在亀戸的商店街,

整個就覺得很格格不入,但又覺得很開心。

 

回到了家裡,先是叫了份pizza讓還沒食飯的ちか&還沒食飽的yume食,

大家聊天聊到了2點多,洗完澡準備睡覺都已經要4點了,

人很累,但很開心,更覺得我是個幸福的傢伙呀!!

 

一覺醒來,就要離開了。

 

來不及捨不得、來不及睡不好,累到一個我馬上就睡著了。

 

 

今日花費:

午餐 1120

鯛魚燒510

內衣5250

草莓800

休閒400

TOTAL8080円

 

 

來到我朝思又暮想的red lobster了我好開心

看到這一堆波士頓龍蝦,我都想跳彩帶舞了

連燈都這麼有feelings

第一輪


第二輪

美穂、ミヤコ&我~~

等ちかちゃん來的這段時間,先點的小開胃菜

(結果ちかちゃん不能來…這盤多吃的,笑)

裝殼&挖肉的,右邊那是拿來『洗手的』lemon水

before

店員會整個拿過來給人客check

after

看起來就很好味耶

這是我們點的主餐,有半隻龍蝦、切塊牛排和焗烤飯

大家看見餐點都開心的笑了

這樣看真的很high吧

後來送上了甜點

是米卡莎girls給我的surprise

雖然有點猜到了,但我還是很開心

大家把家裡打扮的這麼漂亮

聽說大家都躲在房間偷偷的吹汽球呢

突然覺得住到米卡莎的我自己好幸福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