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1(火曜日) 天氣陰くもり雨

 

有朋自長野來,怎麼能不撥空見面一下()

 

去因為買阿米live票而認識的新朋友『柳澤さん

或許對他來說因為我是他第一位『外國人友人』吧,

所以他知道我要離開日本時就說在我回去前會來和我說bye bye

喬了一下我的時間和他的時間之後,我們就約了今天見面~~

而,今兒個我可是早上才唱完夜唱回來家裡,

所以我們就約了中午過後(應該說是下午才對)

 

起床後,我就先洗了澡順道讓自己清醒一下,

今天早上回來家裡後我可是連澡都不想要洗的狀態呢()

 

準備好後就出門到了新宿和柳澤さん集合,

見面後我們去了新宿都廳~~

本來有討論是不是要去横浜的,

但我又覺得去横浜來回的交通的時間會花上好久

(說白話一點,也是覺得並沒有很想要和他一塊去那兒耶)

想說可以上都廳去看一下,

前一晚在六本木ヒルズ看見的是晚上的東京,

而今天上都廳看見的是白天的東京,

白天和晚上的東京都看過了,也算是個完美的句點吧。

 

在都廳逛完後就散步回到了新宿的大葉高島屋,

因為我想要去我喜歡的蛋糕店買二塊蛋糕食食呀

之後再電車到了渋谷柳澤さん有問我想要食什麼,

事實上我想食的是lobster呀,但他好像是不能食蝦蟹的,

於是他就有說那我們來去食燒肉,可是燒肉最近我也常食的之外,

我也覺得和他我沒有想要食燒肉的感覺耶

(所以食燒肉的感覺,應該說,我覺得食燒肉是很開心的事情,

不光光是邊飲酒邊食肉這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外,

店裡整個鬧哄哄的,我覺得那兒應該是要同好朋友們一塊去的地方呀!!

 

最後,因為我最近恰巧也有想要食牛排,

所以我就建議來去渋谷OUTBACK~~

(本來也有想要去星期五,但也覺得他不是去星期五的對象)

((我想看到這邊想揍我的人應該是很多的吧叫び)

 

我點了份OUTBACK的招牌牛排,

不過熟度今兒個點的可是『摔了個大跤』呀~~

我不太喜歡全熟or8分左右熟度的牛排(8分感覺就和全熟沒兩樣呀)

所以我偏好6分熟左右,就是有熟度但又是有點生生的,

能食的到血的這種我完全沒有什麼問題呀!!

沒想到…raremedian和全熟的英文我忘了~~

上一次在品川的OUTBACK點的時候還有教我raremedian的中間的,

點那個熟度我覺得是剛剛好呀,不過忘了那熟度英文要怎麼說,

於是我整個很阿沙力的點了rare,結果一整個『超生的』

生到一個我自己有點傻眼的程度呀

簡直就是表面上煎個一下而己,裡面整個就是生肉來著呀!!

是說,好加在我並不怕食這種生肉的感覺,

但,我也沒有愛生愛到這子的地步呀!!

雖然OUTBACK的牛肉即使生,並不會有那種可怕『生』的味道,

可是因為是生的,所以肉整個變的好難咬哦,

也就是說我咬了沒幾下之後我就要整個吞下去

(因為根本就咬不斷呀)

 

最後我可是硬著頭皮食下去的~~

難得來食牛排,卻點到一個熟度大跌倒可惜到一個我好想捶心肝ハートブレイク

 

柳澤さんOUTBACK食完飯後,

我們就搭電車離開,他就回去長野、我回我家。

 

見えないけど、わざわざ東京まで来て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本日花費:

電車1000

蛋糕1680

TOTAL2680

 

幫忙照相的店員是發生什麼事嗎!?照片怎麼糊成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