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5(金曜日) 天氣晴晴れ

 

Day2

 

昨兒個天氣不算很好,今兒個就是個好天氣了,

而且氣溫可是一路飆到快要20度,整個就是快夏天的氣溫了~~

 

早上7點起床,雖然日本媽說我還可以再睡一下,

和二老出來我怎麼可能賴床呢(即使昨晚因為太熱我整個睡的很不好呀)

 

起床盥洗後,就先看了下新聞,

放飯的時間到了之後,我們就到了大食堂集合。

 

依舊是很『和式』的早餐呀~~

昨晚也沒有食到『肉』的我,整個很想念味呀()

 

用完早餐稍稍的歇了下後,

我們大約10點就從飯店離開~~

 

太陽公公高高掛,

於是我們決定往熱海前進~~

湯河原到熱海只有一站,

一下車後,我們馬上巴士的一日券,

第一站來到了熱海的海邊。

平平是海邊,但感覺熱海和湘南海邊的感覺不太一樣耶

熱海這兒的水感覺更乾淨、更清澈,一整片沙灘看起來好舒服哦。

熱海這兒,莫名的多了一分的寧靜~~

我想,如果我會開車or有認識有車的人在東京的話,

我應該會三不五時就會說『要不要開車去熱海那兒繞一圈呀』DASH!

 

離開了海邊,我們前往了『起雲閣』

是有著日式和洋式的建築,後來開放成為住宿的地方,

有很多日本的文學家都來這兒邊渡假邊寫出很多有名的作品~~

而當外賓來日本訪問時也曾來這兒渡假過,現在開放讓大家參觀。

 

離開了起雲閣,因為巴士的時間還有1小時半,

我們就在附近的餐廳食了午餐~~

 

午餐後再搭了公車去了梅園,以為會有很多梅花的,

但我分不清楚到底是花苞太少還是已經開過了,總覺得沒有很多梅花耶

 

離開了梅園再回到了車站,趁著車子還未來的時候買了お土産

我也買了熟食的炸章魚魚板、炸蝦魚板給日本媽帶回去送給日本爸~~

 

回程我們選擇了搭JR到小田原,再轉小田急線回新宿,

原本想說等石井さん下車後,我再和日本媽好好的聊一下的,

結果沒想到,我竟然一路從小田原就開始昏迷,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我差點快昏倒,因為到了新宿了~~

聊什麼!?時間都到了還聊什麼

當下有一種很想要跳下電車的衝動呀

(因為睡一路,我實在也太羞羞臉了吧シラー)

 

和日本媽在新宿分開,我就直接搭総武線回來亀戸,結束二天一夜的小旅行。

 

這趟來日本,和以前留學一樣,很受到日本媽的照顧。

像日本媽這樣子這樣的願意和外國人交流的日本人真的是很不多

想想,和日本媽認識到現在也7年、8年了耶()

回台灣後,我依舊是會繼續和日本媽連繫的~~

因為一日是日本媽,終身是日本媽呀

(可是我最愛的當然還是我家媽咪&爸比呀)

 

 

今日花費:

入場卷1200

交際費660

甜點200

食材1500

TOTAL3560

 


是早餐。有沒有看見中間有一個大空盤!?

我還以為會上什麼肉的料理…沒想到它是~~裝烤魚的盤子…

熱海的海

和鎌倉那兒的不一樣,這裡的好乾淨呀

從山坡上往下照

起雲閣,算是日本以前的別墅之一

午餐食了一個很像永和X迪的義大利麵

(意思就是,沒有很好味,但食的下口的那種)

是梅花

咱們台灣的國花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