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四天,

是要去『陸龍灣』

 

陸龍灣,

它的名字,

指的是陸地的下龍灣~~

在陸龍灣呢,

是要搭小舟看看左右的風景,

全程約2hrs!!

 

而,

原先我們的史給久,

是要一早去陸龍灣,

但因為北越也是過農曆年的關係,

到處都在塞車呀。。。

 

→就這樣子塞整路

一個紅綠燈呢,我看也才放行幾台車而己~~

加上在這兒的摩托車很不守規矩的(在台灣這樣騎車會被撞死唄)

所以開車的人也就更難開了…

 

而除了塞車塞整路呢~~

左右兩旁賣的不外乎就是桔子樹和桃花,

據說都是過年前大家會買回家擺在家裡的。

然後賣餅乾的雜貨店,還會有那種自製福袋哦…

福袋裡有店家自己搭配的餅乾、咖啡等等放在一個籃子裡!!

→賣桔子,大吉大利

→賣桃花

 

原先2小時車程預計10點半左右到陸龍灣,

硬是花了雙倍的時間,大約快要1點才到陸龍灣!!

到了陸龍灣時,先去用了午餐…

這餐午餐是我食的最膽顫心驚的一餐呀,

因為衛生習慣實在是不好,還有蒼蠅四處飛

(我看人客們也吃的很沒有胃口就是)

 

還是趕快來去搭小船遊陸龍灣唄~~

→風景事實上是不賴呢

同下龍灣相較之下,

事實上我反而還更喜歡陸龍灣耶~~

→偷拍別人的船

一艘船能乘座2個人~4個人,

不過當然是2個人,船伕會比較輕鬆囉!!

因為我們這團的人都是配好好的,

所以我就和岡部さん一塊搭船!!

→我和岡部さん

日本人果真拍照都很愛做怪。。。

 

像是在陸龍灣這兒呢,怎麼拍照都會覺得怎麼漂亮呀…

只是花了好幾個hrs來到這兒卻只來這個景點,總覺得好可惜呀!!

當天回到河內市區也已經晚上快8點囉,

用完晚餐後,我們就回飯店休息了(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活動,越南很單純的)

 

隔天時間還算是充裕,

我們是11點多的飛機,

所以大約8點40、50分出發就ok~~

 

飛行了大約3個多小時就到台灣囉…

我依舊是在機場待到最後一個,

和所有的人客們說bye bye後才離開!!

 

是說,這天剛好姐姐也是下午到台灣,

所以媽咪接到我後,就順道再等了一下下,

把姐姐一塊接回台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