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3(木曜日) 天氣晴晴れ

 

 

來日本每天叫我起床,

那個吵死人、不起來關它它就不會停止吵鬧的鬧鐘,

今兒個竟然沒有叫我起床(應該是快要沒電了)

所以,本來約了10點要去剪髮+染髮+燙髮的我,

晚了1hrssalon,只能選擇剪髮+染髮or燙髮~~

想著燙髮比較難能燙的出自己想要的感覺,

所以我就選了剪髮+燙髮,

而染髮回台灣自己染or去外面給別人染很快!!

 

於是,快11點開始坐了3hrs,髮終於又短了些。

 

離開了salon,去了渋谷食了午餐,

是份讓我並不是太滿意的pasta(食到有點怒是真的)

然後搭了電車去了江東区区役所將國民健康保險停止,

再轉車去了上野,將那種『別人託買又不能不買』的東西買完後,

想著身上還有一張星期五的coupon券,不用的話就沒時間用了,

所以就去了上野的星期五用我的coupon券,但我只點了飲料~~

因為都消費了,不飲個幾杯實在是對不起自己呀

 

離開了上野就回到了亀戸

乖乖的將自己上星期做好的炒牛肉給食了,

接著就是無止盡的『打包行李』作業。

 

是說~~我還真是一個討厭鬼呀

行李早在2星期前就想要寄的,

但,一直沒有很八結的去打包它們,

於是就這樣子拖~~~~~~

拖到了都要回台灣的前二、三天才在那裡不得不面對現實呀!!

 

雖然並不是很會shopping的人,

可是,住了將近快一年,東西還算是不少呀~~

 

因為目標是明天可以順利的寄行李,

所以我今天可是很乖乖的、八結的打包呢~~

 

晚上有空時,研究了一下下去韓國的相關事宜

哎呀呀,對韓國有著小小的熟識,但要帶爸比去我還是不能馬虎呀!!

雖然我實在是想不到帶爸比要去什麼景點,

可是我去韓國通常都是『食的開心就好』的想法~~

哈,反正就是帶爸比去走一走嘛!!

不過,要去吃的餐廳除了已經去過的炒雞排&部隊鍋外,

還是查了一下人蔘雞和三層肉的地點~~

汗蒸幕,我目標想要去的還是韓國人去的汗蒸幕而不是給觀光去的呀!!

ㄌㄨˋ ㄒㄧㄢ囉(ㄌㄨˋ ㄒㄧㄢ我也太開心了吧)

 

 

本日花費:

美容院3800

保險費1483

午餐880

電車1160

4700

ふりかけ3359

點心473

TOTAL15855

 

看的出有什麼不同嗎

平平是剪短髮+捲髮

這次看起來莫名有『成熟味』

免費聖代

只好(!?)來食了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