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3/05(土曜日) 天氣晴晴れ

 

鬧鐘設在8點,

硬是給它賴床賴了10mins

(10mins也好,真是的)

 

起床洗臉刷完牙後,

就是將房間做最後的整理。

 

miga約在亀戸車站,

她可是冒著『爆肝』的risk來送我去搭車的

(因為她只睡了1hrs就來找了我呀應酬有多到她得意げ)

 

從家裡離開時已經9點多了,

美穂ちか二個人說要和我去車站,

本來美穂還想說要同我到成田機場的,

但她曉得有miga在,

說真的,真陪我搭去成田的話我還真不好意思呢!!

將房間最後整理完,一些不必要帶走的,

像是衣架、文具,還有廚房的保鮮盒、調味料,

我通通留在家裡給她們~~

我說用的到的話就留下來用、用不到的話就丟到吧

 

要離開米卡莎時真覺得捨不得呀,住在這兒也才4個月的時間,

但,或許因為這兒是亀戸吧,那種心情整個就是不一樣

(雖然我也很愛有夏目漱石的東池袋的家,但那兒有不討喜的室友)

美穂&ちか在米卡莎家門前拍了照片後,

我、美穂、ちか和yume4個人就往車站前進~~

美穂和ちか也太可愛了,二個人很堅持一個要幫我拿手提行李、一個人拉行李箱。

 

到了車站後,就像是換班一樣的,

我就和miga搭了電車往成田前進

要離開亀戸車站時,和美穂她們3人電車&電車外用力的揮手著,

好似在演哪一部偶像劇之類的。。。

 

短いけど、お世話になりました、ミカサガールズ(mikasa girls,我們的團名!?ニコニコ)

 

miga一搭電車往成田機場前進時,

突然migaken,妳看,富士山耶』

這時我往著右前方過去,富士山和sky tree就在一塊呢,

很開心,我今天要離開時竟然看到富士山了!!

 

然後,到了船橋,和miga在京成船橋分開後,

一個人搭著京成本線往成田機場前進~~

到了成田機場後,先去櫃台找尚美她們,

只看見了尚美,恵美和斉藤さん=ヒロミ要再晚點才會到。

和尚美掛完行李後也快1120分了,

我們到了出境大廳附近的星小巴,

和尚美聊了10mins因為她要上班所以就先走了,

還不忘了發mail給恵美還有ヒロミ和她們我在星小巴等她們。

 

和尚美拍了紀念照後,她就匆匆忙忙的離開~~

5mins恵美就到了,再過了15mins就換ヒロミ到了

ヒロミ拿了盒巧克力餅乾給我,是宅宅託給她要給我314日白色情人節的返し,

我家宅宅怎麼這麼的可愛,雖然他宅,但,不愧是我將他當作弟弟看的宅宅呀,有貼心到ラブラブ

 

而,我們在星小巴聊天,一直到最後一分鐘我們還在著公事,

哈,這樣也還ok la,這樣子才不會有太難過的感覺!?

 

看著時間差不多到了,我就往出發的入口前進,

在大大的班機出發看板前三個人最後還是要來場照相會,

哈,いいんじゃない~~開心就好嘛

 

當相片拍完後,最後在和恵美還有ヒロミbye bye的那時,

一度,有一種情緒湧上來,再看她們二個人可能我就會淚崩了吧,

所以我就很快的帶著有點搞笑的口吻著『じゃあ、行くわね』

然後自己邊笑著邊往出發的地方前進

驗完了隨身行李,要轉身往出境的手扶梯去時,

只要我整過身看,恵美和ヒロミ還是在那兒~~

我們就這樣子一路揮手揮到了我進入了出境大廳。

 

何德何能呀我

只是要離開日本而己,

就像以前每一次離開日本一樣,

應該是一件很平常不過的事情,

但今天,卻一共有7個人為了我要離開,

而特別來送我或是來看我,

我,真是一個幸福到不行的傢伙呀しょぼん

 

看著恵美自己做給我的相本,

裡面的照片是我和她出去玩時她用她的相機拍的照片,

突然有種好多回憶上心頭的感覺呀~~

原來我和她去過這麼多的地方呀

無論是去吃飯,還是去富士急、disney!!

 

或許對我家三老而言,將近一年的時間過的那麼的慢。

 

但,也許對我自己來,將近一年的時間卻過的那麼的快。

 

 

 

而,飛行了2個小時半左右的時間,

是的,我第四次來到了韓國首爾。

入了關、拿了行李、換了韓幣,

然後進了入境大廳,推著行李走了一圈,

而現在的我,就坐在KFC裡用著電腦等待我的爸比來到。

 

周圍充滿著韓文,我聽不懂的韓文,

竟然有種我好像還在台場摩天輪上班的錯覺,

因為韓國觀光客多到一個我常常覺得我不是在台場上班,

而是我好像是在什麼明洞或是東大門上班的感覺~~

 

拿出了MP3

在打著日本生活日記的這時,

我還是比較想要感覺自己人還在日本。

 

 

 

今日花費:

電車720

咖啡700

薯條餅乾8000

TOTAL9420

 

將所有的鑰匙、搖控器放在桌上,要離開mikasa了

bye bye,我住了4個月的小房間

我的101號房

我和美穂ちゃん還有ちかちゃん

看的出來我快靈魂出竅了吧(笑)

她們幫我拿著行李陪我到亀戸駅

bye bye,雖然只有短短的4個月,但我很開心我當了4個月的亀戸人

我的行李

回程

我和尚美,尚美、アリガトウ!!

ヒロミ&恵美也來了

謝謝妳們

恵美,一定要來台灣找我玩哦

ヒロミちゃん,我也在台灣等妳哦

在玻璃的那頭還不停的和我揮手的ヒロミ&恵美

要離開了

準備登機

帶我離開的飛機

出發。

 

BYE BYE,JAP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