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8(月曜日) 天氣陰くもり雨

 

回來台灣3個星期了,

要打快1個月前的日記,

哈,好像有點遲了些…

 

新小白回到台灣就成了玩具一樣不能使用~~

只能等姐姐回來時求助(!?)姐姐,

看日文系統的新小白能不能改灌中文系統…

不然的話,我就只等於多了一台日文系統的工具電腦!?NO。。。

 

是說,好加在去年12月回來時,

姐姐神勇的同事把我的舊小白給修好了~~

 

不過新舊小白使用上&感覺上還是有點不同的…

要再花些時間去適應就是了。

 

然後。。。

我要努力的把近一個月前的感覺給『挖』出來()

 

228那天

已經沒有打工的我,

即使有打工的話,這天也刻意的排了休假。

因為今天是ゾロ東京場次的千秋楽(公演期的最後一場)

不懂自己為什麼來看ゾロ都會把自己搞的好急好急,

然後電車都會很整我的故意遲延,讓我很ギリギリ的到會場ダウン

 

午場的ゾロ,看完已經快要5點了~~

好加在ゾロ的演出結束後,謝幕時氣氛都很熱鬧,

熱鬧到一個我明明看小呆瓜是件很感動的事情,

通常這時候我都會忍不住自己的淚水,

我不是個愛哭鬼呀,可是從ASIA CON後我就變的很愛哭

(就是那種莫名的感動呀,ㄏㄡˋ,不是ファン不懂的啦,笑目)

 

看完劇後,本來和miga沒有打算要等後台的,

因為我們都曉得千秋樂要等後頭,不等個12個小時是見不到人的~~

結果一出劇場門口,見到了其他台灣ファン聊了一下,我們也就直接留了下來等人…

事實上我也是想到接下來至少應該又是一年半載的見不到小呆瓜,

所以心裡面也是想要留下來看一眼他也好的那種心情呀…

 

哪曉得,千秋樂的今天天氣爛到了一個不行,下起雨來是怎麼回事~~
下雨就算了,這二天又變天,把在千秋樂穿的美美的我弄的冷死了…

穿著只能看起來美美+ lady的靴子,事實上冷的我看腳趾都要截肢了我ハートブレイク

 

終於,皇天不負凍腳趾的我呀,

等了大約1hrs40~ 50m ins左右,經紀人終於載著小呆瓜出來了…

依舊是不改那死樣子(oh,不,是cool cool的樣子ドキドキ)

 

まぁ、能看到就很好了我,我覺得(真是容易滿足+好打發的ファン呀我)

 

見到了小呆瓜後,和miga先去食了個輕食當晚餐後,

我們搭了電車直接殺到了六本木去今天的另個約會地『六本木ヒルズ的展望台』

雖然今兒個的天氣不算很好,可是因為我就要回台灣了,

今兒個不上展望台的話,我和miga接下來的時間應該是搭不上了,

所以討論了一下,我們倆個還是決定去了!!

 

搭到了六本木,直接走到了六本木ヒルズ展望台的入口,

換了票之後,我們就直接搭電梯到52F 的展望台去~~

 

一進到展望台時,整個莫名的就興奮起來呀…

一直以來,我都是上去東京鐵塔的展望台看著東京,

而這次也可以說是站在離東京鐵塔好近的六本木ヒルズ,

從這兒看著我好喜歡的東京鐵塔ラブラブ

 

六本木ヒルズ的展望台的高度約250m

也就等於是東京鐵塔最高的展望台的高度,

不過以票價來說,六本木ヒルズ的展望台收費是1500

(如果是提早在便利商店購票的話是1200)

而東京鐵塔的第一展望台是820円,

要上到特別展望台是再加600!!

 

在東京鐵塔上,裡頭除了賣お土産的小店之外,

只有一間咖啡廳,不過這間咖啡廳也不是設在窗邊的就是~~

坐累了想要有個地方坐下來休息一下、喝個咖啡、食片蛋糕就可以來這。

 

而在六本木ヒルズ,裡面除了咖啡廳外,

還隔了一小區塊、一小區塊,

做了lounge bar或是餐廳,

不過因為bar和餐廳都已經『隔起來』

也就是說,因為隔起來了,

變成是隔起來的那一區的景色,

如果沒有進去消費的話是看不到的…

 

也就是這個原因呀,

所以讓我感覺六本木這兒多了點『商業味』呀~~

 

在這兒沒消費,

剛食完晚餐的我和miga

也並不會特別想在這兒飲咖啡…

不過光拍照就拍了我們好多時間呢!!

 

在這兒待到了9點左右,

我才和miga離開了六本木。

 

謝謝miga讓我第一次上來展望台,從不同的角度看看東京キスマーク

 

 

離開了六本木ヒルズ後,

搭了日比谷線直接到了入谷

因為今天還有一個約(有沒有這麼忙)

和木村さん有約了在我回台灣前要再一塊唱歌~~

 

到了入谷駅後,

木村さん先帶我去了間『油そば』

有一點點像是台灣的傻瓜乾麵,

因為就是來一碗乾麵,

自己酌量的加醋和辣油進去~~

不過食過晚餐的我,這餐簡直是『多』的,

所以我只食了幾口,其他的就交給了大食怪(木村さん)

 

食完了消夜(!?)後,

我就和木村さん說直接散步到上野吧

(因為入谷駅到上野駅也就只有一個車站而己)

到了上野的カラオケ館也115分了,

從晚上的11點到隔天早上5點,

唱歌的話一個人是990(飲料另計)

 

我和木村さん就輪流的唱起歌來~~

我會的歌一定沒木村さん多,

而且我喜歡的歌不就是那一些囉…

途中,因為我好想食甜食,所以點了一個巧克力蛋糕,

可是時間又好晚了,於是我只食了2口就給大食怪木村!!

 

唱到了早上,木村さん送我去搭山手線,

到了車站,木村さん就和我說一路順風,

揮揮手我就進去搭了電車。

 

在回程的路上我mail給木村さん謝謝他的照顧。

於公,謝謝他在工作中教了我很多、也肯定了我的能力和努力。

於私,謝謝他在工作外的時間和我一塊去食拉麵、小酌、唱歌,

畢竟以『只要有女朋友就不會和女性朋友出去玩』不成文規定的日本來說,

木村さん算是不太照這規定走的人~~

雖然和他之前也有過很不愉快的事情,但我還是謝謝他!!

 

 

千秋楽,まーくん、お疲れ様!!

這一個多月來讓我好喜歡來的地方

千秋楽是午場

沒想到我看了幾場竟然幾乎都是同一批人

看完去first kitchen食了簡單的晚餐


然後來到了六本木ヒルズ,準備上樓囉

就是要用這二張明信片去換門票

換到的門票

接下來就是我拍的『寫真集』有沒有很美。。。

是東京呢

還有我最愛的東京鐵塔


熱鬧的街景,這就是東京


台場方向

這是哪裡呀(笑)

除了東京鐵塔

我什麼都看不到


是我上班的地方哦

要離開東京還能看見這麼美的景色,好幸福

我最愛的東京鐵塔也bye bye

我努力的想和我的鐵塔合照

我和miga

晚上的蜘蛛看起來比較安份點吧

消夜的『油そば』就像是台灣的傻瓜乾麵一樣

我和木村さん最後一張合照inカラオケ館

 

 

 

希望日本可以快快的和這張照片一樣元氣起來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