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這個什麼薯條餅乾,

calbee的『じゃがポックル』有人叫它『薯條三兄弟』

『據說』是北海道限定的,也就只有在北海道才買的到的~~

不過在媽咪過年來日本,回台灣的時候,

出了關在duty free看見了在架上的『じゃがポックル』

媽咪買了三盒帶回台灣,然後一回到台灣的家裡給姑姑她們一吃整個『驚為天人』

然後叫我3月回台灣的時候帶個2盒回台灣~~

是說,應該算是還蠻幸運的,

明明只能在北海道的じゃがポックル,

現在竟然在東京&大阪的機場也可以買的到耶~~

雖然曉得成田機場也有在賣,

不過我也不確定會不會看的到,

所以我想如果『不小心』有被我撞見它的話我就扛個10盒回家孝敬媽咪和姑姑,

我家那位劉校長姑姑竟然覺得這個什麼じゃがポックル很好味,真是嚇了姪女我一跳~~

 

而,真的就不小心的給我撞見了這個什麼薯條餅乾

(就在登機前10mis我才出關然後努力的往登機門衝去還能被我看見)

完全沒有考慮到我還去韓國一趟+我的行李要爆炸了,

瀟瀟灑灑的拿了10盒就結帳,

不過心裡的OS是『最好是有這麼好吃』()

 

結完帳時我『冷靜』下來才想到,1800=將近300元台幣,

1盒也才10小包=1包大約就要30元台幣,

我買了10盒也等於我花了近3000台幣。

 

是的,COW,最好是它有這麼的好吃()

 

回台灣,大家竟然看見它很開心(歪喲)

 

所以不拍一下怎麼行。。。

 

這種盒裝的餅乾,我一口氣搬了10盒回來,

不過因為沒什麼重量,一小包也在18g=一盒也不到200g,

所以基本上拿10盒還是很輕…很後悔沒搬個20盒、30盒回來!!

一包18g,事實上也沒有幾根而己

味道是用鹽巴調味,

口感脆脆的,就像是『風乾』過的薯條一樣,

會有那種『越吃越順』的感覺~~

打開一盒,很容易隨隨便便就能吃個好幾包!!

 

不過呀,別看它小小一包,熱量可是很高捏!!

 

但,

以前只能在北海道買到的じゃがポックル,

現在『不用跑到北海道也可以買的到哦』

 

有去成田or羽田or大阪機場的,

出了關之後,可以在duty free裡注意一下,

我的じゃがポックル在賣食品的お土産區看見的~~

我覺得蠻好吃的,大家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