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台灣2個月了~~

哎呀呀呀,有點糟糕,

要把記憶從我的腦袋瓜兒給挖出來這件事情,

可…真…不…是…件…容…易…事…呀…

 

一直『掛心』著有文放在那兒還沒打,欠的文多的哩

(是說我也沒欠誰,就是不打覺得對不住自己)

((我想,這是身為一位文字控&我的プライド吧→ハル風→這梗有人懂嗎,笑))

 

然後呀~~

想著有美食我還沒介紹的,

但,究竟有什麼我一定得介紹但還沒介紹的美食呢,

第一個從我腦袋瓜兒浮現的就是浅草『花月堂』的『メロンパン(melon=波蘿麵包)』呀!!

 

PS,現在是半夜凌晨2點多,半夜打這篇文真不是件明智的決定呀,

特別是該死的看見那圖片,我真巴不得明天帶著我的護照直衝機場買票殺去日本呀~~

(媽咪別氣別氣,說說而己呀,想也知道我沒有那麼『種』呀,笑)

 

第一次看見風月堂的時候呀,是今年1月份某天放假的時候~~

放假的時候,與其叫我去逛街shopping,我更喜歡用我的『方向感』走來走去呀。

而搬到亀戸後,一直覺得那兒應該離スカイツリー(skytree=東京天空樹)不遠,

在某天休假的時候,我就從亀戸開始,路過錦糸町,走到スカイツリー,

再走到了浅草,而和花月堂的相遇就是在這一天!!

 

今年的初詣(新年拜拜)在元月初時有去了一下,

不過呀,去拜拜的人群多到一個我傻眼,

雖然也是有拜了,可是總覺得何か足りない,

對這方向還蠻こだわり(講究)的我,一直掛心著要再找天去一下。

而這天去散步時,就繞過去了浅草再做『拜拜加強版』()

 

還記得那天晚上和室友約好要回家做ほうどう(味噌烏龍麵)給她們吃,

可是呀,已經走了1個多小時的我,經過花月堂的時候呀,

最先是被人潮給吸引住了,看了一下招牌,竟然是現烤的麵包呀~~

而購買的速度感覺也是蠻快的、不需要花費多少時間,

加上一個大大的現烤麵包要價不用200円,也不算是貴的價格。

然後,我就將幾小時後的烏龍麵約會給『拋』到腦後,先買再說了呀。

 

而在排隊的時候,看見也有賣甘酒(甜酒釀)

於是就買了個メロンパン+甘酒當做我的點心。

 

原先買的時候,還想說把麵包當成明天的早餐,

可是拿在手上熱呼呼的現烤麵包好香好香哦…

然後我就想說先咬一口就好了,咬完一口之後就變成再咬一口,

於是就這樣子一口又一口,最後我就不小心(真的是意外呀)全部食光光了()

 

我的媽呀,這個メロンパン也太好味了吧,

外殼有點脆脆、酥酥的,可是裡面卻是好軟好軟的麵包!!

 

我從來沒有吃過這麼好味的メロンパン,所以讓我整個覺得很驚喜呢。

 

也因為第一次食的時候讓我整個對它念念不忘,

會有那種『如果我住在浅草的吧,我一定二天就來買一次的程度』

雖然家裡到這兒是不遠,可是為了買個麵包搭電車卻也是件很『傷本』的事(苦笑)

 

而在2月的時候,一天和カナちゃん約好要一塊去散步,

一樣走的是和上次的路程,先到スカイツリー,再到浅草,

當然要帶カナちゃん來花月堂好好的吃一下呀!!

 

店裡面的裝潢就像是以前的那種雜貨店,

除了メロンパン&アップルパイ(波蘿麵包&烤蘋果派)之外,

也有賣好幾十種口味的霜淇淋、很多種口味的刨冰,

除了甜食外也有賣鹹食(是烏龍麵之類的)的。

只有點麵包的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

所以我又加點了咖啡拿來搭配麵包做下午茶~~

當現烤的メロンパン一拿到我的面前的時候,

我依舊是興奮到好想現場後空翻呀(J家ファン了解的,笑)

 

咬下去的那一口,我的媽呀,怎麼那麼好味呀~~

 

然後馬上一口又一口,不知不覺的完食了!!

 

花月堂的メロンパン,是我建議有去浅草的大家,一定要去買一下的~~

食了它之後,我更覺得這個メロンパン比仲見世通り的任何一種點心更好味呢

(仲見世通り什麼現烤的仙貝、炸饅頭、丸子…etc我什麼都食了N遍了)

逛累了,坐下來歇一下,食個剛出爐的メロンパン,相信這美味一定會你和我一樣難忘的哦。

 

 

花月堂在哪裡↓↓↓

背對著正殿往仲見世通り走,

左手邊第一個巷子左轉就到了(路口是木村屋)

花月堂的HPhttp://www.asakusa-kagetudo.com/

((首頁恰巧是咱們台灣的王金平院長也太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