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是巴士旅遊日

 

自從上次媽咪來日本時,

我們一塊參加了bus tour後,

發覺日本有些bus tour也挺不錯的,

加上價格也算是能接受的範圍…

原先這趟日本行郊外小旅行,

是想要選去年很想去不過沒去成的日光,

恰巧推測了一下,現在也是楓葉的季節,

結果太晚報名,我們想要的tour已經沒有位子了,

而參加其他的又會超出我們的預算,

後來我上網找到了這次要參加的bus tour~~

價格合乎我的預算+又能看楓葉+午餐看起來也不錯吃,

下午還有個簡單的tea time,傍晚再去泡個湯,

感覺很不賴,和要一同去玩的尚美&ヒロミ說定後,

ヒロミ就先幫我們墊錢報名了這個bur tour!!

 

感覺才睡2個多小時又要起床了,

聽到morning call時當下真的覺得有崩潰到()

可是都已經報名了,只好硬ㄍㄧㄥ著起床,

想著『反正到車上就再睡呀』

 

然後,整理了一下,

隨便在餐廳食個早餐就衝去新宿了~~

 

和友人們會合後,大約750分,我們就出發遊玩去。。。

 

今天的目的地是栃木県那須,

離東京大約是2個多小時的車程~~

第一站來到了『回顧の吊橋』(回顧的吊橋!?)

整個是好加在呀,媽咪沒有來參加這個tour

不然看這吊橋,光看這件事情就能讓媽咪發瘋吧…

 

走過了吊橋再走了個20分鐘左右,

為的就是去拍個瀑布,

哈,我們當然也要來張合照囉~~

 

離開後,就是午餐時間…

日本人幾乎是不食合菜的

(還是合菜只有台灣人食呢??)

一人一個set,份量都是一樣的!!

不過感覺才剛食完早餐而己,

所以飯只有食個幾口我就放棄了,

但烏龍麵加上醬汁再加上數不盡的七味粉,

~~依舊是我好愛好愛的食法呀(*轉圈*)

 

食完午餐後,

又是一個健康的行程,

來到了那須的國家公園『那須平成の森』

不過這時已經飄起了雨,

於是我們決定就隨性的樹林裡散步就好~~

走了一個小時左右,邊散步邊拍照,

我還努力的看著飄落在地上還沒被踩碎的楓葉,

當然要撿個幾片回來做個小記念囉!!

 

離開平成の森,來到的是cheese工廠,

在這兒有個小小的tea time

每個人有塊cheese蛋糕、蘋果派和年輪蛋糕,

還有一小杯暖呼呼的紅茶…

Cheese蛋糕和蘋果派挺不賴的,

不過年輪蛋糕就很一般般。。。

 

cheese蛋糕工廠離開後,

來到了最後一個景點也是大家一定會喜歡的,

當然就是好好來泡個溫泉囉…

 

我們這一車以女性居多,

當比較晚進去浴場的我們,

連洗澡都排了一下,

然後浴池內突然多了好多人呀,

在室內的浴池內泡了一下後,

我當然就去了露天的浴池呀,

呼呼,露天浴池真的是很舒服吶!!

 

泡完了暖呼呼的溫泉,

我們就慢慢的回東京了…

不過星期假日,高速公路果然很塞,

原先是預計7點半回到都內的,

所以本來還安排了今晚的史給久要去東京鐵塔的,

可是因為塞車,回到都內都已經10點多了,

東京鐵塔當然是去不成了,光在新宿找尋我愛的麵店!!

本來想要去やすべえ的,好不容易找到了,

沒有想到竟然關門了我整個很ショック呀!!

從來改去東口的一蘭,

如果要說我最愛的拉麵店,

雖然去年在日本食的無敵家等等也不賴,

可是我還是覺得一蘭才是我的最愛呀!!

 

一樣是一碗麵+單點半熟蛋&叉燒,

然後無論湯的濃度還是麵的軟硬度都是正常,

加上綠蔥,最後還有3倍辣,

我只能說,依舊是好味到一個我想後空翻呀。。。

 

食完拉麵已經又是半夜11點多了,

搭電車回到飯店又快要12點,

怎 麼 每 天 都 這 麼 晚 回 飯 店 哩 ?!

 

這是今天要載我們出遊的巴士

這次參加的是HIS的bus tour哦

會排座位這件事情還不錯,至少大家不用去搶位子還是什麼的

一早就來走吊橋

還好我沒有懼高症

回顧的吊橋,不曉得這名字的來由是什麼

好像穿太多了,我熱死了我

是吊橋

一路的風景事實上還不賴哩

我想拍出水中倒影的感覺

這次的tour member

走那麼久,為的就是來看這瀑布

我和這趟一塊來日本遊玩的伙伴,是昭儀

好加在媽咪沒有來

4人合照

但,事實上還是會搖搖又晃晃

午餐時間到

有個火鍋煮烏龍麵,還有牛肉片、菇飯哦

我和ひろみ

在車上會不時的收到小禮物

來去森林裡漫步了

來的太早了

楓葉

還沒有到很紅很紅很紅

不過看見這樣子的

我就很開心了

很有金田一故事裡面感覺的森林

下午茶time,手工蘋果派也太好味了吧這個

吃完蛋糕,看見霜淇淋不吃一下怎麼行

濃濃濃育到一個不行呀這個

回到車上看見這麼一大包蔬菜也都是送的,

可惜我沒法帶回台灣,所以全送給日本捧油了!!

傍晚來泡個溫泉

回到市區時,來去吃晚餐了,是我覺得最好味的一蘭呢

是有這麼開心我

王道呀

開心到我的表情也太逗了吧(笑)

為了看這一字

我努力的把湯都喝完了,都想吐了我(噗)

這兒位子位子間是可以拆開的,很貼心呀(可以一塊食拉麵很不賴)

回飯店領我的包裏

這次一共弄了35盒ジャガビー

有看過ジャガビー的金字塔嗎

買成這樣子也太誇張了我自己

total有一百75包吧,塞到行李箱、行李箱都爆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