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明明回家=回日本,

應該是件很輕鬆的事情,

可能是想做的事情太多、想去的地方太多,

加上昨天一天去了外縣市小旅行,

所以行程整個就是大壓縮+大緊繃,

這,下,好,啦。。。

在台灣都還沒有比在日本那樣的睡眠不足哩!!

第一晚睡沒34hrs就起床(因為要去小旅行)

本來想說今天就輕鬆一點吧,

結果睡的時候也已經3點多了!!

起床後快快的梳洗一下,

然後到了樓下lobby準備食早餐時,

一到餐廳竟然看見『營業時間結束的牌子』

(離提供時間過了10mins)

當下真有種想要倒地的感覺呀…

後來只好厚面皮的和服務生說我們搞錯時間了,

是不是可能讓我們隨便吃個麵包就好,

其他已經收的餐就直接收就ok了,

最後還是讓厚面皮的我們進去

(雖然感覺也沒有很情願,要離開時還刻意的提醒我們早餐的時間)

 

食完早餐後,

我們用走的到飯店附近的『東京大神宮』

恰巧在要出發去日本的前幾天,

在網上看見別人寫的東京大神宮的介紹,

這兒可是赫赫有名拜戀愛的地方之一呢,

而,恰巧就是在飯店附近,說什麼也要去朝聖一下的呀!!

 

從飯店離開走約57mins左右就到了,

東京大神宮並不是在熱鬧的路邊,

而是在某條小路走進去,多了一種安靜的感覺。

 

在門口的右方,就是讓人淨身洗手的地方,

一旁放著参拝的事宜,對第一次來到這兒参拝的人來說,

我覺得是一個很貼心的服務(?)!!

 

將硬幣投下後,

當然,我也和神明說說話()

之後到了一旁賣御守的小亭子看看…

第一次來参拝的神社,

我就買了個御守做個記念~~

 

看見旁邊擺著311地震的捐款箱,

我放了零錢進箱內,雖然不多,但也是我小小的心意。

希望這份應援的心情可以傳達到大家的心底。

 

在東京大神宮這兒有數不盡關於戀愛的籤詩,

除了日文版外的,還有英文版的呢(應該也弄個中文版的來看看呀)

 

最後我也抽了一張,結果嘛 。 。 。

 

 

嘿,

如果讓我的感情世界,

有什麼進展的話…

下一趟我去日本時,

一定會再去那裡走走的()

 

在日本待了這麼久的時間的我,竟然是第一次來東京大神宮

據日本媽說,這兒現在可是『人気スポット』呢(人氣地點)

入口

淨身的地方

淨身小水池旁放上了東京大神宮的介紹&如何拜拜的流程

這應該就算是主殿吧

看的出來我睡的真是不多呀(笑)

香油箱?

要拜拜時說的經文(?)和香取神社一樣耶,還是神社都是說這個呢??

這兒是專門賣護身符的地方

看見大地震的捐款箱,我就捐了…小小心意

我也抽了隻籤

いい人と出会うように(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