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2

預定行程:日光一日遊

實際行程:日光一日遊

今兒個是要搭はとバス去日光一日遊~~

我找到的行程是一人9980包午餐及參觀的門票。

事實上從浅草或是新宿也有特急電車到日光,

想要花錢買時間的話,大約單趟2hrs10mins左右,近¥4800円可以到,

想要花時間的話,大約單趟2hrs半左右,近¥2600円可以到。

一開始事實上想了很久是不是要搭電車還是找巴士旅行,

但,日光我自己也沒有去過,如果是自己去事前就要做很多的功課。

後來找到了はとバス的一日遊,大約是10000

不過包了個午餐、門票還有來回的車資,

算一算應該也和我們搭最便宜的電車差不多,

重點是,省去了迷路&找路的時間,想想也還不賴,我們就選擇了它!!

早上早早的起床,搭了電車到東京(東新宿/東京190)

順利的在丸の内口找到了はとバス的搭乘處就安了個心了~~

準時的發車,從東京到日光單趟大約花費2hrs半至3hrs

期間會停一次休息站讓大家可以下去伸展下筋骨+上個化妝室!!

在車上的時間,當然就是我們補眠的時間呀。。。

累到一個當我聽見車掌小姐要泡茶給大家喝時,

我實在是沒法睜開我的眼睛去拿茶喝呀(還是先睡覺吧,笑)

第一站來到了華厳の滝(華嚴瀑布)日本的三大瀑布之一,

可以免費的在觀瀑台觀瀑,也可以自費搭電梯到更下面的觀瀑台,

回來後一查,才曉得華嚴瀑布除了是三大瀑布之一,

更是自殺的一個『名勝』呀~~

據說在幾十年前,一位高中生來到了華嚴後,

在樹幹上刻下了遺書後隨即自殺,

那時大家就像是被感染般,

百餘位學子們也來這了這邊接腫自殺,

好加在,這些資料是我回台灣後再查的()

不過…拋開這些可怕的傳聞後~~

事實上光從免費的觀瀑台上往著瀑布那兒看過去,

真的可以感覺的出華嚴是多麼的壯觀呀,

97公尺往下傾注的瀑布,真能感覺的到它的浩翰!!

從華嚴瀑布離開後,來到了今兒個吃午餐的地方~~

今天是在叫做『日光レークサイドホテル(日光LAKESIDE HOTEL)

這間飯店就在中禪寺湖旁邊也太愜意了吧…

我們邊吃著含在行程中的午餐一邊看著湖景。

午餐非常的日式,除了生魚片之外就是一些醬菜漬物的部份,

好加在有碗湯,我還能喝湯,不然我會餓死吧()

吃完了午餐還有些時間,我們就到湖邊去走一走,

在飯店的庭園裡還有著殘雪,這應該是這趟旅行中的小驚喜吧…

曉得日光這兒比都內還要再冷個幾度,只惦記著這趟來日光是看不見櫻花的,

沒預料到這兒還有著殘雪也太驚喜了呀。。。

 

今天搭的是有名的はとバス

準備上車囉(看的出來大家都很想睡,除了我家黃伯父)

話說,飯店是沒早餐的,不過我們每天早餐都準備的很豐盛耶

大約搭了2,3個小時來到了華嚴瀑布

先請其他團員幫我們拍張照

這頭髮看起來也太厚了我(噗)

近100m的瀑布,從上面看也能感覺的出它的壯觀

這兒是免費的觀瀑台

可以容納很多人呢,付費的觀瀑台就更下面了

哈,我也是第一次來

一定要觀光客一下的呀

看的出來這兒比都內還要冷

冬天吃冰才是王道呀(噗)

準備來吃午餐囉

是包含在我們的行程內

日式飯盒內幾乎都是冷食,台灣人會比較吃不習慣就是

很『素』的日式飯盒,好加在有湯讓我全部吃光光(噗)

飯店外兒有殘雪

意外的在旅行中看見殘雪

也算是我們旅行中的小驚雪

沒見到櫻花有雪也很不賴耶(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