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來到了來到東京我一定會來的東京鐵塔(九段下/赤羽橋¥260)

從赤羽橋走到東京鐵塔是我覺得最好走也最近的一個車站~~

途中還會經過看了N次我卻一次都沒有想進去的『東京芝とうふ屋うかい』

是間非常非常日式風味的豆腐懷石料理專賣店,

裡面的場景就像是在大河劇裡看見的一樣,

不過,我不愛吃豆腐也不明白懷石料理的美味,自然也不會想要進去~~

查了一下,最便宜的懷石料理加服務費就要近10000円,

唔,那我寧可帶大家去ラリアンス吃米其林法國料理呀()

到了東京鐵塔,上去了第一展望台,我只上去過第二展望台一次,

我覺得第一和第二並沒有差很多,所以也不會特別的想再上去第二展望台。

呃…如果是和戀人去的捧油們的話可以考慮上去就是了,

因為第二展望台需要再買票&人數有做控管,

所以在樓上事實上會比下面來的安靜些!!

離開鐵塔後也差不多是食晚餐的時間了,

搭了電車到六本木(赤羽橋/六本木¥170)

在日本的第一餐,將將,就是即將要去工作的拉麵店,

豚骨拉麵吃了那麼久,認識我的人都曉得我愛的就是一蘭那一味~~

這趟來了日本,總是要去吃一下接下來即將要工作的拉麵店呀!!

一人各點了碗拉麵,另外再加點了份一口餃子,

在這種涼涼的季節可以喝到熱呼呼的湯,就能感覺到小小的幸福吶!!

吃完麵,我們從六本木再回去東新宿(六本木/東新宿¥210)

今天很早起+明天又要很早起,因為明兒個我們要搭巴士去日光玩啦,

所以今兒個就早早的回飯店休息~~

不過,我和寶貝蘇兩個人回到飯店還出門散步了一下,

繞經過了歌舞伎町寶貝蘇一直叫我快步離開這兒,

兩個人選著招牌上的牛郎還選到同一人只能說這是當好姐妹的默契()

到了新宿的LUMINE還沒有關,在HERBS買了個ミルフィーユ,

很堅持的我要在大馬路邊直接就地把它吃掉(這是在國外才能有的隨性呀)

今日花費:

公費¥10000

(出國玩,用公費制是很方便又不會花太多有的沒有的時間,

因為大多時候團體出去,一起搭車、一起吃費,

還要在現場掏錢算帳或是分攤我覺得很麻煩又花時間,

所以如果大家都沒什麼異議的話,我都會用公費制,把錢給某一個人做管理,

管理的人當然是要個頭惱清晰的人囉…寶貝蘇,我真的不是說妳不清晰哦,笑)

另外,這公費內有買了今天的電車費¥800円是要特別和大家介紹一下的,

大家可以算算我在上面打的電車費,加一加是¥1500円,

不過我直接在羽田機場買了京急&都營的一日券,所以只花了¥800円,

大家可以自己排一下搭電車的方式,有時候好好使用票券也是能省很多錢的呢…

不過我自己有一個原則就是,我不會刻意的想要用這種一日券而花費時間去搭車,

因為買了當日券就只能搭同一間公司的電車,有時可能要多花很多的時間~~

這就給大家自己去選擇囉…相關資料可以看背包客棧,我也是在這兒比較的,笑!!

背包客棧:http://www.backpackers.com.tw/forum/showthread.php?t=397259 )

お守り¥800

點心&餅乾¥605

藥妝¥6478(含幫友人先代買的¥2800)

お土産¥300

TOTAL15383

一出赤羽橋就能看的見東京鐵塔

別懷疑,我就是很愛它

我和我的黃伯父+乾媽(笑)

相同的路,相同的鐵塔,每來一次我卻從頭到尾拍一次

依然是我和寶貝蘇的爸比&媽咪

你看,就在那兒哦(我的心裡os)

我想拍出美美的櫻花+鐵塔(很暗好像拍不出來那感覺厚)

歷今311地震依然在那兒

我和寶貝蘇

準備上去囉(和寶貝蘇是第二次來)

集合照來一下

因為相機很好,所以拍的出美美的夜景,是六本木方向

這兒是台場方向,彩虹大橋&我家的摩天輪(是的,又是我家)

這角度也是有名的『東京鐵塔』形狀的街景

顏色也不是每天都一樣哦

上面因為地震歪掉的尖塔(?)據說也要(還是已經開始了?)整修了

看見它,總是能帶給我勇氣和希望

桌上擺設,附的豆芽菜也太好吃了

我的赤丸什麼料都有的拉麵(笑)

我希望我也能做出這麼美的一碗(笑)

一口餃子

不曉得台灣店鋪會是怎樣感覺的呢

明明吃飽又很晚了,但看見甜點還是很嗨森

哈,一定要ベツバラ一下的呀

寶貝蘇聽我的選了ミルフィーユ(結果被罵到臭頭)

路邊吃才是隨性的王道(菸)

斷面秀

因為是用泡芙皮不是用派皮,所以阿蘇大激怒(笑)

別這樣,我也很受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