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 天 終 於 來 臨 了 。 。 。

 

是的,是的,是的,

今年進入了不患之年的小呆瓜,

很好,給我爆出了新的誹聞了,

對象不再是那前早安的首任隊長,

而是今年才和他共演完ゾロ(zorro)的大塚千弘。

 

然後,重點是,

大塚千弘可是狠狠的小了他15歲呢!!!!!!!

 

有沒 有 這 麼 小 !?

 

話說…

當初在看ゾロ時,

看見キスシーン的時候,

我還在想著『這次也給我親的太用力了吧』

也有想過該不會給我擦出什麼火花出來唄~~

結果舞台劇結束了,好像也沒有什麼下文。

 

沒想到,半年後給我爆出來了,

而且還是在我去找完我日本乾爸媽後的幾天,

要爆出來還不早點爆,

至少我還能去問一下我乾爸媽呀。。。

 

うん…

是說,這天早就在這10年間,

不曉得幾次有預想過這種情況了。

 

至少這次的對象不是那女魔頭(?)~~

 

小呆瓜有人照顧也是好啦。。。

(怎麼感覺這句話莫名的很酸,笑)

 

幸せになるように!!

 

還有,

請給我好好的照顧小呆瓜呀~~

 

以及,

好好的孝順我的乾媽乾爸呀!!!!!!!!

 

 

最後…

是說,

當我在這篇文的標題打上『お幸せに』的同時,

事實上,後面更想打上一個"泣"呀(号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