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

一如往常的休假日。

 

回想前幾次的休假,

似乎,和家人的時間佔了大部份,

當然和家人在一起的時光無價…

 

但,傍晚一個人出門走路時,

走進了家外的書店,

雄雄的,發覺這種『一個人的時間』

好似好久好久沒有過了。

 

一個月8天的休假,

以服務業來說好像算是很多的(?)

排了固定的每個星期六,

剩下也沒有幾天…

 

然後,

因為放假都是一天一天放的,

我也沒有那麼厚面皮一直排連續的二天假

(沒辦法,我面皮實在是不夠厚)

所以,一天一天放,感覺實在是很沒有放的感覺!!

 

嗯…

我想,

短期內,

休假應該還是繼續這樣子休吧。。。

 

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

和家人在一塊的時光當然還是會繼續,

不過,希望可以再擠出些屬於自己的時間。

 

工作~~

嗯,一切都還算是還在軌道上…

上個月下旬也進行了我的試用期審查,

那天有著很不能接受的心情,

總之審查結束了,最後也通過了。

然後,因為得知店長下個月就要離開了,

想著打鐵要趁熱,畢竟接下來遇到的店長會是誰也不曉得,

所以就一股作氣的開始準備公司的內部考試。

內部考試約有10出頭關,前5關是店長審核的,

我必須讓這5關在現任店長還在時就幫我審核掉…

剩下的通通都是筆試+實作的測試,那就各憑本事了。

 

那就,每月上旬報名考試、中旬考試,下旬就讓我自己鬆口氣吧,工作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