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12

 

服務業來說,

我想,特別是餐飲業,

12月到過年的這段時間是最忙碌的吧?

 

12月遇到了聖誕、跨年,

然後再來就是尾牙季節+農曆年…

 

是說,聖誕節為什麼情侶們會來吃燒肉哩(挑眉)

 

這一個多星期,

工作也沒有到那麼忙,

可是生活卻是很忙碌(繞口令)

姐姐上上星期一時帰国,

然後就上星期一帶著小波妞跑來娘家=我家來住了,

小波妞在家裡可是讓阿姨我歸心似箭呀,

一下班時速70有的往家裡衝~~

星期四難得休息一天假,

用著『帶小孩』的籍口同店鋪會議請了假,

雖然開會可以算加班,

但我還真是不想拿那加班費、寧可帶波妞出去玩!!

可惜天公不作美,一連下雨好多天,

本來的動物園之行只好變成購物中心行,

在玩具反斗城買了那種學習拼圖給小波妞,

然後中午就在那兒隨性的食個午餐再去媽咪公司接媽咪~~

因為沒有什麼地點+時間帶她出去玩

(阿姨我剛好都要上班,重點是天氣實在是很糟糕)

所以我就買了cold stone的買一送一冰淇淋,

還有加上星小巴的cheese cake回來和小波妞分享,

阿姨平常自己都很捨不得食的呢,如果沒有買一送一的話()

星期六小波妞就回她阿嬤家去,

希望小波妞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成長呀!!

 

然後,

因為有著小小的理由(?)

所以星期六就自然的排休~~

忙的要死的平安夜是休假是件很ありがたい的事情。

今年的聖誕節過的很一般般,

和寶貝蘇一同去看了福爾摩斯,

結束後從中山那兒散了個小步去迪化街拜了個拜,

又走回去中山的集客食了晚餐後,

再散步走到北車=台北車站,

台北車站讓微風整理的很像是一回事耶,

讓我很想給它拍拍手(啪啪)

 

然後,聖誕街當天上班去,

原先把相機帶在身上,

而且我帶的還是媽咪的葡萄紅CANON

想說要用比較高畫素的相機拍拍那『信義耶誕城』

 

沒想到,下班都已經晚上10點了,

整個累攤的我下班只想趕快衝回家,

什麼耶誕城,算了,回家休息比較實在!!

 

然後星期一和二,

因為大家上完連假的班隔天都會排休,

所以很八結的我就乖乖的來上班~~

 

休了星期三和四~~

星期三和爸比媽咪去了大遠百看看,

回到家後上了tudoGANTZ的下集看完,

結果是部讓我很傻眼的結局看完很落ち込む!!

 

星期四,

和爸比早上去看早場電影,是不可能的任務~~good(大拇指)

然後和妹妹一同去貳樓食了布朗曲,之後在公館散散步才回家!!

 

明兒個開始一直到下星期五每天都要上班,

其中卡到31&元旦,

然後上完跨年的元旦好多同事都排休,

所以元旦當天事實上上班的人並不多,

這件事情讓我覺得有點不安(?)

應該說,希望工作一切順利呀…

無事に終わるように!!

 

然後,

元旦就是日本的新年,

1231日要食『年越しそば』(跨年蕎麦麵)

那天要上一整天的班,

可是,我想要食年越しそば!!

所 以 我 要 去 買 ~~

 

去年的年越しそば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