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打開了word之前,

先打開了我的音樂匣,

選了阿米幾首我一直很愛的歌之外,再加上阿堅的『いとしき日々よ』

去年仁2之後,阿堅的這首歌莫名的成了心目中另一首NO1!!

話說,阿堅看完了仁2第一話後寫出的這首『いとしき日々よ』

有認真看過歌詞的人我想不難發現,這真是一首超『仁』的歌呀(拍手)

作詞作曲的阿堅實在是沒話說(大拇指)

所以『いとしき日々よ』成了阿米的『逢いたくていま』後,

我口袋內好想要生聽見的一首歌呀~~

 

當然,我家小呆瓜的『Precious love』也是我的夢幻逸曲呀!!

 

在要和2011年說bye bye的這篇文的開始前,

hum,先讓我分享一下2011的最後一天=1231日,

我做了些什麼事情吧…

 

1231(土曜日)

從聖誕節開始一直到元旦,店內可以說是很忙碌~~

公司也發了公告說只能選擇休其中一天(但還是有人休二天是怎樣)

劃休了聖誕夜,跨年的這天理所當然的要去公司上班。

 

厚面皮的用寶貝蘇的名字訂了位,

本來訂了8點半的,但覺得不可能那麼準時下班,

於是我就改訂了10點的位子~~

 

31日當天,中午一切都還算是在能控制的範圍內,

晚上我被排到了包廂區,而且我們這一區的都是早班,

當下只想到『是想讓我幾點鐘下班呀』

 

因為當晚算是非常非常rush的時段,

每一桌盡可能的用餐時間都控制在1.5hrs

如果是外面的table區就算了,

包廂區如果想要1.5hrs的話就很緊了~~

 

為了讓每一桌都能盡可能快快的離開,

於是,我只好進去每間包床裡,

可以的話,就是盡量的幫人客把東西烤一烤~~

 

然後就這樣一路烤了不曉得幾桌,

我的下半身就在那包廂內,

用著很不符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烤了好多個小時的肉,

烤完最後一桌離開包廂後也10點出頭,

看著同事一聲不響的先離開了,

我就想我應該也差不多可以下班了呀…

畢竟早上9點多上班一直到晚上10點半,

算一算也是超過了12hrs也夠了吧,

然後,撥了電話給寶貝蘇才發覺她人還在店外頭~~

大約10點半寶貝蘇她們也進店了,

迅速的點了餐,我去換完衣服坐回包廂連肋眼牛排都切好了放在一旁!!

 

呃,是說,當然是我全場幫大家服務呀。。。

 

坐下來後,首先的,當然是ビールで乾杯(用啤酒來乾杯呀)

 

曉得寶貝蘇他們都先食了點東西墊墊胃,

我就刪去了幾個品項的餐點,不過最後結帳折扣後還要6千出頭,

我 們 到 底 吃 了 些 什 麼 ( )

 

簡簡單單,一下下『肉們』全部端上桌

而且也太迅速了,這時我還在換便服呢

然後一回到桌上,竟然連牛排都切好了(噗)

這張照片的意思就是『這塊牛排價值這10位小捧油』(再多1、2位吧,笑)

肉就是要配啤酒呀(笑)

我終於回來了(笑)

今天當然是全部由我烤囉(好歹也是位プロ烤手我)

這塊當然也是我烤的,今天還挺成功的,嘿嘿


這是已經折扣後的費用了…

可是拿到了四場跨年音樂會的入場券,太開心了

準備要去看煙火囉




 

然後,拿著竟然讓我入手的跨年音樂會入場券,

1140分結帳我連發票都不想花時間等,

上完廁所後,再搭電梯到4F的空中花園,

有個LIVE BAND主唱雖然唱的賣力,

不過我只想往前衝呀…

 

然後,101就在我面前呀(大叫ing)

 

謎之聲:早知道拿的到這票,我就叫爸比、媽咪還有阿嬤也來了。。。

 

我的媽咪呀,不需要到松壽路or松智路上和大家一塊肌膚之親的等著看煙火,

可以擁有這麼絕佳的位子,突然覺得這應該是我進到這間公司最好的福利了…

 

然後,趁煙火還沒放之前,趕緊拿出相機先拍個幾張,

一邊還用手機撥打107聽聽現在到底是幾點幾分,

因為往年101都沒有任何的倒數,實在是不曉得什麼時候會放煙火,

重點是沒有辦法倒數秒數這一點會成為我跨年的小小遺憾呀~~

 

我只能說。。。

我們的心聲,101都聽見了~~

 

今 年 竟 然 有 倒 數 秒 數 也 太 讚 了 !!

 

1098 765 43210

當我看見101大樓放出那燦爛的煙火時,

在我的心裡面告別了2011年。

 

嗯…

幾年前開始的呢??

101的煙火成了我跨年時最重要也最主要的儀式之一。

每年都很在意101辦不辦跨年煙火,

但又覺得101如果沒有跨年煙火的話那跨年夜會變的很虛耶~~

 

還記得,最先是我和寶貝蘇二人手牽手(?)的看著跨年煙火,

還先去食了基隆路上的牛角,然後再走到松智路上…

到了近幾年,我們的成員多了寶貝蘇的愛人

(這時我爸比和媽咪一定會大叫『妳也快找一下妳的愛人吧』)

 

即便有愛人,但和彼此一起看著煙火迎接新的一年對我們彼此來說也是不可缺少的。

 

あのね、二人は相手がいても、これからも毎年のカウントダウン花火を見えるといいね。

 

一到四樓展望台我一看見這麼近的101都要瘋了我

每次我都是從這角度看煙火呢

101真是台灣的驕傲呀(大拇指)

每年看101的煙火也是我覺得一定要做的事情之一

準備要放煙火了

放完煙火後,有好可愛跑馬燈

然後從樓上看著散場的人群們

也太~~多~~人~~了~~吧~~

左邊的大樓很不服輸的也開始放著煙火(笑)

台灣讚(這是搭上facebook的風潮嗎,笑)

2012年的101

HAPPY NEW YEAR

新年快樂呀

我喜歡這一句…101%的幸福

也太可愛了

小情侶

是寶貝蘇

姐妹倆來一張

四人來一張

也太開心了我們

散場後

人真的多

有101真好

當然

明年

再見囉

2012年

開始囉

(這張還是請我家店長拍的,哈)

追伸:

還記得去年的1231

(可看:

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article?mid=7895&prev=7897&next=7862&l=f&fid=44

及:

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article?mid=7897&prev=7930&next=7895&l=f&fid=44)

當日本的大家家家戶戶的準備過新年時,

一個人的我,不好意思打擾日本媽一家團圓+明兒個又要上班,

為了平撫我幼小(?)的心靈,還去大葉高島屋我很愛的蛋糕店買了2塊蛋糕,

晚上看著紅白+食自己煮的年越しそば,然後一口氣把蛋糕食光光,

看完了紅白看J家的count downコン的轉播,

結束再看SMAPlive一路到2點多,一個人在米卡莎的家渡過了我的跨年夜~~

 

去年一個人跨年的那一晚的情況記得一清又二楚,

但,已經是一年前的事情了…時間飛~~~~的流逝呀。。。

 

 

結論:

我的告白2011年文才打了個開頭就一整篇了很害ㄒㄧㄡ~~

但,我都還沒來的及進入我的重…點…呢…()

 

12月30日的午休,我去買了碗泡麵的蕎麦

晚上就打開來食了(因為怕12月31日沒空吃)

醬油口味的湯我一向沒很愛

加料變成雞排蕎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