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的第15天,

我卻才著手開始檢視去年…

 

沒法,年底我實在是忙到爆~~

 

跨年開始到二個星期我只休了二天!!

並沒有特別想要休什麼時候,

然後月底日本友人要來台灣玩,

會排幾天假一塊出去玩,

不過他不是第一次來台灣玩了,

所以台北只停留二天,

剩下二天我們計劃要去義大~~

本來是台南的,

可是台南我去年才去過,

加上台南好像除了古蹟之外就只有『吃吃吃』

所以我提議去義大,至少我可以玩遊樂設施+逛一下mall~~

 

然後…

靈感(?)這種東西,

有時想要打文的時候就沒打文的feelings

有時又會在可惡的大半夜莫名的有打文的feelings

真是,很想說句『該死的』

 

依舊是分成幾個項目來說說,關於我的2011年。

 

家族、仕事、芸能人、旅行、恋

 

 

家族(家人)

3月結束打工度假回到台灣,

我想最開心的不外乎就是阿嬤、媽咪+爸比了!!

 

阿嬤去年2011年一度的健康狀況不好,每天的昏睡+退化,

讓我感覺似乎隨時發生什麼不好的事也不是不可能的,

就這樣昏睡了12個月,最後發現好像是阿嬤的藥食過量了,

減少了藥量+回復了血壓,現在我想一切都很ok

 

爸比和媽咪也似乎是老樣子~~

可能是家裡飲食習慣的關係吧,

所以現在漸漸的毛病也都出現了,

不求什麼,只希望全家人身體健健康康,這比什麼都來的重要。

 

奈美呢,2011年是7歲,以人的年紀來說,奈美也成了『大嬸』了~~

好加在奈美是個baby face,所以從外表看不出來她的年紀呀…

除了依舊很貪食(和我一樣?)+皮膚依舊狀況沒有很好外,

其他時候依然是很愛撒嬌+很會和阿嬤吵架(?)元氣的吶她()

 

再來就要說我家現在的焦點人物,也就是姐姐的女兒『波妞』

2011年,小波妞也滿2歲多了,真是あっという間(一轉眼)~~

本來波妞有去試著上一下幼幼班,可是不曉得是抵抗力太差還是怎樣的,

去沒多久就一直生病感冒,然後一下子又起疹子,結果幼稚園又沒去了!!

因為她說話學習的速度和同年的小捧油相較之下慢了些讓大家比較緊張,

但我的感覺是明明波妞就是聰明的不得了的小孩子呀~~

應該只是沒有和她年紀相仿的小捧油和她相處+她的個性又很マイペース+懶惰!!

去年姐姐二次回國時有把波妞帶回我們家住,

因為從小我們(特別是阿嬤、爸比&媽咪)就很常去看她,

所以對她來說我們也很不陌生,帶回家裡玩也不會太吵太盧,

波妞在家裡時我可是每天歸心似箭呀,

想要趕快回家和她玩或是買什麼好吃的點心給她,

我真是一個會溺愛姪女的阿姨呀我(歪喲)

是說,小波妞有項技能我實在是覺得她太厲害了,

這小妮子話都還說沒有很好,

可是,她竟然可以認得各大車廠的mark這件事情我覺得實在是太強了,

而且,她認得的車廠搞不好都比阿姨我來的多了吧…

小波妞不曉得為什麼從小就很愛車子,

帶她去玩具反斗城她對玩具沒有什麼太大的feelings

也不會對什麼娃娃有太大的反應,

而帶她走到汽車模型她就整個超high~~

然後,帶她在街上散步or她只要看見汽車就會開始『TOYOTANISSAN,三菱,MAZDAetc

她說的出&認的得的車廠比我多也實在是讓我甘拜下風呀~~


 

 

仕事:

3月回台灣、考完試,

也沉寂(?)了一下下才開始找工作,

然後,工作是在8月中旬開始…

 

嗯,現在是某餐飲公司的員工~~

 

用著實習的名義到了現在的店鋪現場工作,

從沒有做過也從沒有想過我會接觸到餐飲業…

事實上當初要選擇這一塊時我也掙扎了很大下,

在要不要回旅遊業的這部份我也考慮了好久,

如果回旅行社了,那麼大概就不會再跳脫了吧,

所以我想先試試看不同的行業,

就選擇了一個我從沒接觸過的餐飲服務業。

 

當然是個很有勇氣的選擇呀,我自己也這樣子覺得~~

 

剛開始,我酸痛藥布貼了可是12個星期吶。。。

 

工作內容我還是蠻喜歡的,

應該說,都是服務業,

我覺得服務業的基本都是相同的,

唯一不同的就只有服務的流程和內容罷了~~

 

工作內容外,只能說,様々なもんだいがあるね。。

まぁ、はっきり言わないほうがいいかも、

このブログいつか見つけるか分からないしね。。。

 

ただ、この職場で真剣に本当のともだちになれるのは何人いるんだろう~

だから、連絡のサイトとか、携帯電話まで、あまり会社の子と教えなかった。

 

あたしにとって、会社は会社だ、あたしの生活と違うから。

 

あたしって、アンフェアなことが認めなくて、我慢できない!

 

只有自己能守護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