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於是,我們就隨性的跑到了雲品飯店把下午茶改為午餐囉~~

有先撥電話問過了,因為有團體包場的關係,

所以西式buffet和中式套餐的午餐目前都沒有位子了,

有位子是食比較簡餐類的大廳酒吧(也是我們訂下午茶的地方)

爸比媽咪也覺得沒有什麼問題我們就去了。

 

本來我們的位子是大廳酒吧,我去化妝室時看見旁邊中式裝潢的雲月坊還有位子,

問了一下是不是可以過去那兒用餐(因為二邊提供的餐點是相同的,只是位子和view不同)

服務生們說是沒有問題的,後來我們就過來雲月坊用餐囉~~

 

點了三份set和單點一個主餐,因為怕奶奶食一整個set會食不下,

set的內容還算是不錯,有開胃小點、主餐、甜點、水果和飲料~~

 

將將…開胃小點是黑豆&梅子,梅子幾乎通通進了阿嬤的胃了()

 

主餐的部份,我和爸比點了牛肉麵,媽咪點的是蝦仁炒飯,我幫阿嬤點了野菇湯麵~~

 

事實上我覺得很驚豔呀,雖然很多人覺得這兒是5星級的飯店,

本來就應該要有一定的水準,不過,沒有水準的餐廳實在是多的是…

所以,一看見餐廳上來時,在『視覺』上整個就還挺不賴的,

媽咪的蝦仁炒飯整個超多尾蝦的呀,而且真的炒的很不賴

(果然問服務生是一個明智的決定,笑)

而我的牛肉麵上一端上來時,整個就覺得很不錯呢,

肉很大塊又蠻多份量的,給的一點都不小氣!!

喝了個湯,哇,真是有水準的牛肉麵呀~~

相較之下,湯很不錯,可是麵就有點遜掉了,

最後我幾乎把湯通通喝完了,而麵就留下來囉!!

 

因為除了主餐外,還有一個重點是set的甜點呀~~

我們點了3set=我們會有3set,今天的甜點是cheese cake

不過媽咪和我說這兒的甜點據說很好味,

於是我和媽咪二人又單點了一塊巧克力蛋糕,

等於我們又有了4塊蛋糕整個也太激烈了()

 

原先以為set的餐後甜點應該是那種一小塊的蛋糕而己,

沒想到送上桌竟然是整整一大塊,也太不小氣了(大拇指)

而且,雖然是set的餐後甜點,可是,蛋糕也有擺盤裝飾,一點都不馬虎!!

 

餐後的水果是哈蜜瓜、火龍果和葡萄,感覺也是很有品質的水果,大加分!!

 

飲料的部份,熱的咖啡&紅茶是可以續杯的~~

好好食的甜點+咖啡整個就是大絕配呀,讓人忍不住想要大叫bravo!!

 

午餐大約一人500元,事實上我覺得這樣子的價格還ok

因為餐點有準備、好吃之外,這樣子的價格在台北到處都是~~

 

雲品飯店好味的午餐整個讓我們大大滿足哦!!

 



我的阿嬤,可愛吧(笑)

開胃菜,是醃梅子和黑豆

好享受在日月潭的雲品飯店

奶奶的野菇湯麵,是小姐推薦的,可是阿嬤說普普(噗)

媽咪的蝦仁炒飯,也是小姐推薦的

這道就很好味,粒粒分明+數不盡的蝦仁耶

我和爸比一樣的牛肉麵,這道就很不錯食,湯很讚,可惜麵就有點遜+肉還不夠爛

餐後的水果、甜點

一整塊的cheese cake,份量真令人驚豔,

而且是好味的cheese cake哦,只食到一口感覺好可惜哦(倒地)

單點的巧克力蛋糕,好~~好~~味~~呀~~

很久沒食到這麼濃的巧克蛋糕了…雖要價不匪,可是呀,即使比較貴,

可是如果比較好味的話,我寧可買好味的蛋糕,也不要買好多塊不好味的蛋糕吶!!

也有美景

三老的背影

媽咪在雲品照相

很有度假的感覺

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