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月休了月初後,

之後每個星期我就只休了一天,

到第二個星期時是有那種「煩」的感覺了…

因為只休了一天,感覺有休息和沒休息一樣,

然後隔天又要開始上班,

可是,由於上個月下旬開始上早班,

上早班算是遇到一個半的餐期

(就是午餐+23hrs的晚餐)

而午餐我覺得比晚餐來的輕鬆點,

雖然早班要開店,晚班要收店,

但感覺開店的程序比晚班來的簡單

(收店要做的實在是太多了,應該說,太少人會動手做了)

所以,雖然連續六天出勤是有那麼點惹人厭的感覺,

不過早上上班,晚上正常時間下班(除了偶而加個班)

時間的正常性也讓我稍稍的回復到正常的生活!!

 

然後,因為還有2天的假,

於是每個星期六的固定休假外,

厚面皮的也在星期天排了休=連休二天,

爸比本來計劃要全家去新社看花海,

也查了新社附近的民宿,

不過價格實在是不太美麗耶,

住一晚只含早也要5000元左右,

於是我就和爸比提議我們直接去住姑姑家,

因為我曉得姑姑她們要去高雄追星(是我的小表妹,笑)

 

然後,星期六一早起床食完早餐後,我們就出發囉=33

 

在爸比的車上,一路聽著『超速的音樂』

然後不到2hrs半我們竟然就到了彰化姑姑家也太快了…

 

在姑姑家稍微休息一下+把奈美交給大表妹後,

我們就出發前往上一次我只去了10mins的日月潭()

 

GPS莫名的秀逗,

好加在日月潭是響叮噹的觀光聖地,

所以指示牌超清楚的!!

 

然後,在星期六出發前我已經訂好了雲品飯店的下午茶,

第一次看見時是在康熙來了裡來賓介紹這兒的下午茶,CP值似乎很不賴,

上次沒能食到,這次爸比就說叫我先訂好…

而,到了日月潭時,爸比和咪就討論如果要食下午茶的話,

還是我們乾脆就直接在雲品飯店食午餐呢!?

  

離開雲品飯店後,我們就開始遊日月潭去,

本來說話爸比阿嬤去當船、我和媽咪騎卡踏車,

可惜天氣不好,所以就只好搭爸比的車子去遊潭~~

經過了文武廟、玄天寺,當然不能忘了去買有名的阿婆茶葉蛋

(是的,這個茶葉廟不食我又要被笑了,笑)

 

遊一圈日月潭據說是30km

我們大約在車內遊日月潭遊了3分之2圈,

然後就從集集那兒出去,順道去了集集車站到此一遊一下,

天也慢慢的暗了下來,我們就慢慢的開回姑姑家!!

 

夜宿姑姑家~~

 

隔天起來後,當然要買有名的拉亞漢堡呀…

我買的是勁辣雞腿保,可是現炸的雞腿肉感覺超油的!!

整理了一下行李,我們就離開了姑姑家~~

因為要買阿嬤想要的伴手禮,所以去了趟豐原,

豐原耶,是阿公阿嬤的故鄉吶!!

好久沒有回來了,可是時間還好早我很飽,

可是我硬是打包了個肉圓要在車上吃,

然後不忘了買路口的菱角酥…

菱角酥,整個超好味的呀,

是算一顆顆的,因為排了隊,所以硬是買了10027~~

超好味的,是每次有來廟東一定會買的東西之一吶!!

廟東真的是美食天堂(*轉圈*)

 

然後,回程再從豐東到新竹去看了下小波妞,再回到家裡結束了21夜的小小旅行。

 

我家三老

這一老都86歲了吶

全家福照

母與子

有名的阿婆茶葉蛋,為了不被笑,所以我來買了(笑)

有名的吵架石

因為聽說阿陸仔來這兒為了搶和這塊石頭吵架,然後阿陸仔就會大吵架(笑)

女性陣

我最愛的三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