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兒個,整行李整到半夜3點,

然後早上7點就起床了(整個很ㄍㄧㄥ呀我)

硬是起床後,趕快把行李做最後的整理,

這次的package有包含往返的接送,

所以9點要在lobby集合,

算了算時間8點食早餐還能再check最後的行李,

8點和尚美聯絡,沒想到她真的跑來找我了耶…

 

直接在餐廳等著尚美,等到她到了我們就一塊的早餐,

一塊食了早餐後,尚美說了等等還要去台場加班,

而羽田機場就在台的附近,

於是我問了local是不是可以讓尚美搭便車,

答案是ok,於是尚美就和我們一塊到機場去!!

 

很妙,這是尚美第二次送我機耶!!

 

到了羽田機場後,迅速的辦完check in

捧油就繼續去最後的shopping

我們約了會合的時間,我就請尚美去喝咖啡,

繼續的最後聊天,互相的鼓勵彼此的工作,

然後約定的時間到了,我們在出發口照了相記念一下,

之後,一邊依依不捨的一直說再見,邊出關!!

 

下一次在台灣相見吧,我們這樣子約定著。

 

出關後,簡單的逛了一下duty free

然後買盒媽咪愛的東京バナナ,

慢慢的走到登機室也差不多時間了…

 

登機了,坐在窗口,看著窗外,

五天的時間就這樣子飛快的過去了。

 

這趟54夜東京小旅行,

依舊來的那樣子的突然又那樣子的任性。

 

不過,心裡面那種踏實又感動的感覺真實的存在著。

 

畢竟從311地震開始,對日本的掛心一直在我的心裡面。

皆大丈夫なのか?東京大丈夫なのか?

(大家都還好嗎?東京還好嗎?)

自分の目で確認しないと、やっぱり安心できないわ。

(自己沒有親眼確認,實在是沒有辦法安心呀。)

 

看著經過311地震卻還是順利完工的東京スカイツリー(東京天空樹)

上面寫著『上を向いて、がんばろう、日本』(向上看,加油,日本)的應援,

心裡面莫名的代替著日本充滿了好多的能量。。。

 

看著經過311地震,最上頭的避雷針都已經震歪的東京タワー(東京鐵塔)

即便避雷針真的都已經震歪掉了(就用我自己的眼睛=肉眼是看的很清楚的)

可是,在夜晚卻依舊點著燈,為東京的夜晚點綴,

這樣子的東京鐵塔,依然帶給我好多的勇氣、好多的力量。

 

頑張って、日本。

 

また来年だね。

 

 

特別來找我的尚美ちゃん

下次這樣子的組合,我們在台灣相見吧

我的boarding pass

要載我回台灣的飛機

我的登機門

5天咻一下的就過去囉

當我坐在機上往窗外看時

想著的是,我很快就會再回來的

正在降落的飛機

不曉得機上載的都是什麼人呢

有沒有和我一樣是有著回家的心情的人呢

起飛了

心情是很微妙的,雖然也很想睡(笑)

午餐

是豬排飯,台式的豬排飯,讓以為是日式豬排的我有點失望,蛋糕也很不好味

日本時間快3點

但事實上台灣還不到2點

我的飛行路線圖

天空很漂亮

感覺台灣一下子就到了

從天空上往下看

原來台灣長這樣子呀

松山機場看的到101呢

我八百年沒來這兒了,小時候是每年都至少會來一次吧(笑)

不過小飛機

我應該也是不敢搭吧(笑)

準備入境

WELCOME TO TAIPEI…我回來了!!

一入關完旁邊就能拿行李,松山機場真的沒很大

 

 

這次是從羽田機場進出,

到市區真的比成田機場近太多了…

很節省時間,忍不住想要拍拍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