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明兒個有計劃約尚美來飯店和我們一同食早餐,

所以今兒個的早餐我就pass掉,這樣明天就多了張餐券可以給尚美用~~

終於,來日本第四天,能睡晚一點點,可是昨晚我也是34點才睡,

所以也等於沒什麼差別呀。。。來日本比在台灣上班還累是怎麼回事()

 

大約9點半從飯店出發,搭地鐵去了池袋站,

特別從東池袋下車,因為要和捧油說明下如何從這兒走到車站,

一方面也挺懷念這兒的呀,畢竟也在這附近住了半年多…

 

只是經過sunshine city,看見disney store我就進去了裡頭,

最後買了一條大大條粉紅色的minnie的毛毯要給我家波妞,

是說,阿姨我也太疼她了吧…阿姨自己沒什麼買東西哩我!!

 

然後走到車站附近,開始等gu store開店,

gu算是UNIQLO的副牌,目前台灣還沒有,

在我離開日本前,池袋也還沒有店面,

但這次沒想到池袋已經有實體店鋪了…

UNIQLO相較之下,gu算是比較年輕化,

而價格比UNIQLO再低一點點(當然我覺得質感也比較差)

但有些東西我覺得還挺不賴的,所以這次也將gu排入我的史給久內!!

 

gu東拿西拿的也花了我幾千日幣,

幾件的薄上衣,還有很便宜的黑褲(主要是在上班時穿的)

結果,gu一袋再加上要給波妞的毛毯,

一瞬間,我怎麼又大包小包了起來(怎麼每天都大包又小包)

 

12點時和捧油先說bye bye

因為我和日本媽約好要一同午餐…

原先這次並沒有打算要和日本媽約的,

實在是時間不多+想去的地方好多,

可是,人都來了日本還不和日本媽見面,

說什麼還是覺得怪怪的呀,所以還是和日本媽說了~~

 

和日本媽見面後,我們一同去食了義大利菜,

然後用完午餐後再去喝了個咖啡,大約3點和日本媽說了bye bye!!

日本媽依舊是很元氣,感覺比去年看見她時身體狀況更好,

認識她78年來,一直很受到她的照顧,

尤其是去年任性的去日本WH

一開始日本媽還大方的讓我借住在她的家,

這個気持ち一生忘れられないわ!!

 

和捧油見到面後,

我提議著我先將東西拿回飯店放,

因為我的東西實在是太多了…

然後我就先把我大包小包和朋友的戰利品先拿回飯店,

再到新宿和捧油見面,晚上還有一站呢,就是本來第二天要去的東京鐵塔。

 

東京タワー TOKYO TOWER 東京鐵塔

是的,應該可以說是全東京我最喜歡的地方之一…

為什麼呢!?因為在我的心目中,它就代表著全東京呀。

 

從新宿搭著電車直接到赤羽橋,

從赤羽橋車站出來往東京鐵塔前進的路線,

明明已經好幾年未走過了,卻又是記得那麼的清楚。

 

看著東京鐵塔越來越近、越來越大,心情就越來越雀躍呀…

接下來就是數不盡的『按快門』隨隨便便就拍了個12百張我也很over()

 

到底是來幾次東京鐵塔了呢??

光是WH,就來了三次有了吧…

(還不包括我都來到鐵塔下面卻沒上去的次數)

 

在記念品店買了副印著鐵塔圖案的環保筷還有一個小小的吊飾,

將這小小的吊飾放在我的零錢包上,想著,這樣子無時無刻都能看見鐵塔了。

 

離開展望台後,我們直接在這兒用麥當當~~

食習慣日本的麥當當後,反而覺得台灣的麥當當變的很不好味…

薯條還是日本的麥當當炸的比較好吃,

而重點是,日本一天到晚都有數不盡限定的漢堡也太有趣了!!

今天我食的是韓風漢堡,呃,說真的,比較沒有那麼好吃就是了()

 

離開東京鐵塔慢慢的散步走回六本木,

然後再搭地鐵回飯店附近,

買了瓶梅酒帶回飯店,明兒個就要回台灣了,

說什麼總是要小酌一下的呀…

 

然後,稍微的再整了一下行李,隨隨便便的又是23點了~~

在日本的生活過的比台灣還要爆肝,這樣下去怎麼得了吆()

 

出門囉

今天的look

我的馬勒??在哪。。。

今天要來去東京鐵塔,票先買可以有折扣哦

哇,我最愛的東京鐵塔到了

我很愛這兒

看見它

就覺得有滿滿的希望

還有勇氣

晚上看很不賴吧

代表今年的漢字

我寫上了『愛』

準備上樓囉

排隊搭電梯


水晶做成的東京鐵塔也太bring bring了


是想要拍廣告嗎我

妳看看妳看看

為了因應聖誕節特別安排的

不過因為我是一個人座,所以位子大的勒

特別觀景窗到了

透明的很刺激耶,i like it!!

這次在東京鐵塔買的小記念品,是筷子和小吊飾

晚餐食麥當當

韓風漢堡是這一次的限定漢堡

筷子上印著東京鐵塔的圖案

吊飾也好愛

我特別別在零錢包上,這樣子無時無刻就能看的見東京鐵塔

好美麗

雖然媽咪說

早上就像是破銅爛鐵


莫名的

我就是好愛它

我一直會再來的

來第幾次已經不可考了(笑)

我和tokyo tower

下次見囉

很有feelings吧

這樣子的東京鐵塔


離開日本的前一晚,來瓶梅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