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亀戸離開了之後,往銀座前進~~

 

雖然是個我買不起的地段,

可是,散個步也ook

(我想去forever21看看有沒有毛帽可以買)

 

東京的各個地方,無論是什麼時間總是有那麼多人…

 

在這兒逛了下,

唯一的戰利品就是一張以日本國旗為底,

可是整個日本地圖都有畫在上頭的明信片~~

先是買了2張,是要給我自己和寶貝蘇的,

想到了最近一直很落ち込む的矮妮塔,

以前日本總是能給她大大的力量,

於是我也多買了1張,將明信片寄給她,

希望她也能從我給她的明信片裡得到力量…

 

離開銀座後,前往了台場。

從有樂町直接搭有樂町線到豐洲,

再轉ゆりかもめ到青海,

是最快也最便宜的移動方法~~

呵,這兒也是當我還住在雑司が谷時的上班路線呢。

 

因為時間很趕,所以並沒有時間多在豐洲,

直接轉車前往青海…

一下車,整個好懐かしい的感覺呀!!

 

到了觀覽車,

沒想到觀覽車的店員們還記得我,

我也和大家打了個招呼,

最後,竟然讓我們用比較優惠的價格買了票,

真是不好意思&很謝謝他們!!

 

走上樓梯,

漸漸的看到打工10個月的地方,

是接待的地方、是照相的地方,

整個忍不住就好想要大叫呀我…

 

我們當然也照了記念照片,

後來也搭了觀覽車,而且還是透明車廂,

哈,總是這麼的搞笑呀。。。

每次搭觀覽車,因為很興奮,

所以就會整個太high,到最後就會忘了看美麗的景色,

上次是這樣子、這一次也這樣子,

結果,一圈16mins的搭乘時間就這樣子過去了。

 

下觀覽車後,

尚美拿了我們拍的記念照片送給我,

然後還有以前放記念照片的相框,

好開心呀,我本來就好想要這個相框紙呢!!

 

看著攝影、接待和賣照片的地方,

這些場地+工作人員們做的事情,

一切都是那樣子的熟悉…

我就和尚美說了我也好想要上班呀,

後來尚美就和我說那要不要一塊上班哩!?

 

於是我就套了件小斗篷

(恰巧是萬聖節,所以很輕易的可以假裝我是工作人員,笑)

然後我就和尚美一塊工作了,整個是tensionhigh的呀我…

 

而,明明和捧油已經約定好6點要一同食飯,

結果我一直到6點都還在觀覽車,

眼看時間真的delay到了不行,

才準備要離開觀覽車時,

看見前田くん竟然出現了,

原來是石井くん和他說我星期一傍晚可能會去搭觀覽車,

於是前田くん騎了3hrs的腳踏車,從國分寺騎來台場,

當下整個是覺得很感動又很不好意思呀…

後來我們又開了一次『撮影会』

才依依又不捨的和大家說bye bye!!

 

 

因為和捧油約了在AQUA CITY食飯,

我就趕快前往AQUA CITY

已經遲到了4050分的我一見到捧油馬上就和對方說對不起,

哎呀呀,這真的是意外呀,不然平常的我是不會遲到的吶!!

 

然後和捧油一塊食飯一塊聊天,

9點多從台場離開後,回到新橋車站的星小巴喝了個咖啡,

之後才又回飯店,結束依舊是行程滿檔的第三天…

 

今晚的晚餐是牠…可惜我不好意思露出真面目的把牠全部吃下肚(噗)

不然,叫我自己一個人吃完一隻對我來說也不成問題呀(搞不好二隻我都吃的下呢)

晚餐的餐廳

這是來自尚美ちゃん的小禮物

她做成了一本相簿

是昨天小旅行時她幫我們拍的照片

很精美的相本

一天之內製作完成交到我們手上,我超感動的(泣)

這是以前打工時,我打工的写真屋賣的就是這樣子的記念写真

恰巧還是halloween,所以也小小的變裝了一下

恰巧佐藤さん(上圖左)也在這兒,所以開心的和她照張相,

然後前田くん也特別來找我,超感動的呀…

這帽子,去年我可是戴了一個月呢(為什麼我和青蛙那麼合適??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