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大家來說,

有些人,一定會是生命中特別的那個人,

而有些日子,一定會是生命中特別的日子。

 

724日,是小呆瓜的生日~~

(註:小呆瓜=坂本昌行(サカモトマサユキ)ファン都叫他まーくん)

 

成了小呆瓜的ファン後,

每年的724日自然的也成了特別的日子之一。

 

今年的他正式的邁入了不惑之年。

 

想當時我認識他+喜歡他時,他才剛30歲呢~~

 

一轉眼,10年了呀(遠望,笑)

 

開了Y家家族,認識了許多V家的同好後,

每年的724日,不是刻意的,但自然的大家會相約一塊替他過生日,

一切是那麼的理想當然又好自然,就像是当たり前的事情。

 

而,從還在讀書到成了社會人士,

能花在小呆瓜身上的時間、心力不由得的變少,

雖然,每看見他的表演總是如同往常一樣的能從他身上得到很多力量,

但,我也未來像其他人存好多錢殺到日本看演唱會看劇,

可是對我來說,他依舊是一個很特別的人。

 

每年到了724日,

即使是自己一個人、沒有和其他的ファン在一塊,

也總是會習慣買個蛋糕,在心裡面祝他『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然後…把蛋糕給吃掉(還是我只是想吃蛋糕而己!?哈哈哈)

 

今年小呆瓜的生日過的也算是很不賴了我覺得~~

前一天在同好友人的邀約下,

清一色小呆瓜的ファン大家一同吃了飯~~

還要續攤要去motelKTV+DVD的,

但家有三老管教下的我不能參與呀,所以就沒有去了續攤。

小呆瓜生日的前一天,

去了京站旁邊的『潮品集』

似乎是神旺飯店旗下的港式飲茶餐廳,

生意很不賴,友人當然也有先訂位。

我們用的是食べ放題的方式,

另外會附上一份menu

上面有寫的都可以無限吃~~

全部呢,最令我覺得驚豔的就是它家的奶黃包,

因為是那種裡面的餡會流出來的那種呢!!

不過說實在的,

對港式飲茶的標準可能比較高吧,

只能說嘴已經被易牙居給養刁了我!!

以茶點來說,我還是覺得易牙居比較好味,

而且收費一份含服務費也要價6百出頭實在不算是親民~~

(易牙居應該不需要到這麼多錢吧)

 

結論:港式點心我還是推易牙居…好歹也食了10來年了()

 

而小呆瓜生日的當天,

下午和寶貝蘇還有小良去了31 ice cream

當天還有買2球送1球的活動,不過當然沒有吃呀…

到了31 ice cream,不食道地的可麗餅怎麼行!!

 

晚上和Miga約好了,Miga來台北玩,而當天要回去台南,

我們一同去了京站的NY(而且還是請寶貝蘇先幫我劃位)

NY食完了晚餐後,我們又到了B2去,

MigaB2ilu買了個4吋的小蛋糕,

我們還要了『40』的蠟燭,然後我就四處借打火機()

 

很意思意思的吃了一口(因為我好飽呀)

後來Miga一個人就神勇的把全部食掉了~~

 

去年的724日,沒寄錯的話是假日,

原本希望排休的,但好像人手不夠,所以我很阿沙力的去上班…

不過那天在去上班的途中,我還特別繞去C3買了蛋糕小呆瓜呢!!

 

まーくんへ:

あたしにとって、

あなたはどのぐらい大切なこと、

あなたは一生分からないかも、

けど、ありがとう。

まーくんのおかげで、

日本語の勉強が始まって、

いろいろ日本について分かってきて、

まーくんの家族も私の家族みたいの存在で、

私は日本にいたとき、いつも私を支えてくれた。

毎回あなたを見て、自然に感動を溢れてた~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素晴らしい一年あるように。

 

同是まーくんファン

ilu的4吋小蛋糕

這火也太大了吧…代表接下來小呆瓜會繼續旺下去(笑)

我和Miga

蛋糕切面,是朱古力+藍莓~~

雖然只食了一口,可是ilu的蛋糕真的是好吃!!

我也要來記念一下的呀

 

同場加映…

這是去年的生日蛋糕

說是派好像比較對(笑)

看了我就流口水了我…食べたい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