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20(日曜日) 天氣晴晴れ

 

走完了東京鐵塔,回到了家裡,

因為晚上要搭夜車去長野白馬滑雪去!!

 

回到家裡洗完澡、收了東西後,

就和miga到了車站附近食了晚餐,

和室友ちか會合後我們就搭車到了東京車站,

在東京車站搭了接駁車到新宿,

在新宿轉另一台巴士,就是今晚要去長野的巴士DASH!

 

大約10點多出發,

11點到大宮再接了一批人客,

夜車就這樣子的出發了~~

12點先在休息站休息了1hrs

然後3點在休息站又休息了半hrs

早上5點半就到了長野白馬的さのさか滑雪場!!

 

去到了さのさか滑雪場,先是食了我們買來的鬆餅當早餐,

7點開始租借雪板、雪衣、雪褲,換好了之後就是8點了,

我們就拿著雪板到外頭去了。

 

除了我之外,migaちか都是第一次玩雪板,

但我也算是半個初學者呀,因為據上一次玩雪板也是6年前的事情了,

而且,我也只是6年前玩了一天+7年前玩了一天,

所以我也不算是一個會玩雪板的人呀!!

 

一開始用著以前同學教我的方式練習,

N年沒玩了要再抓回來當時的那種感覺也太難了,

加上這兒應該很久沒有下雪了,總覺得雪好硬呀~~

而只要想著要如何站起來對我來說就好需要勇氣呀

用以前同學教我的方式也和migaちか說,

如何的站起來+如何用下半身的重力去控制雪板,

看著斜斜的斜坡,我就問了ちか要不要上去~~

然後我們就搭著纜車去到了樓上,

只是沒想到,樓上怎麼這麼的遠呀!!

在纜車上感覺氣溫越來越低就曉得我們爬到比較高的山上了

看著長長的斜坡,想著都上來了,不下去都不行呀,

所以,厚著面皮,鼓起勇氣,就開始的滑雪了。

 

莫名的,以前滑的感覺都回來了,

雖然不是很厲害,不過何となく好像有那麼一回事ビックリマーク

 

花了20mins左右到了下面後,接了miga一塊上去,

第二趟再滑了一次整個很順的不到10mins我就到了樓下了~~

叫自己要放輕鬆的滑,不要害怕速度,

如果害怕的話一定會摔的亂七八糟的,

只有放輕鬆+不要害怕,才有法滑的順利呀。

 

到了樓下後,我又搭了一次纜車去到了樓上看miga的狀況,

結果miga說她受傷了,後來ちか也來了,miga就先到了半路,

ちかmiga搭纜車上去樓上再搭最長的那天纜車下山,我就從半路滑下山。

 

miga還有ちか會合後我們就食了午餐,

食完了午餐,搭夜車的三個人都累爆了,

我們竟然就這樣子的在食堂上休息午睡了起來~~

 

休息到了2點,我就問了ちか要不要再去玩,

因為想著這次玩完了之後,以後應該都不會再玩了吧,

畢竟台灣沒有這樣子的雪,也並不是每次來日本都會遇到冬天,

更不會恰巧出國時能遇的到冬天or有時間能去滑雪呀~~

 

不過,再上山一次時當我要從上面下來時,

我發覺用腳控制雪板我很了,但用的膝蓋的力量,

我覺得膝蓋的負荷太大了膝蓋很痛,

所以到了下面後我就和ちか說就到這兒為止吧。

 

然後我們到了樓下玩完雪+拍照,

3點多我們去換了衣服+還了衣服,

350分到了樓下的停車場等巴士來,

4點我們就從長野出發回去東京。

 

是說,一路上到底公車什麼時候發車的我也不曉得呀,

因為一上車我馬上就睡著了,然後休息站到的時候起床,

但從休息站離開時我又睡著了(一上車就能睡覺的這點我可是很厲害呢)

 

在二個休息站休息後,10點初到了新宿車站,

搭總武線回到了亀戸,結束了夜車巴士滑雪之旅。

 

睽違了N年的滑雪板,還是覺得很好玩,

如果我是長期住在日本的人的話,

我有自信我一定能滑雪板玩的很好的呢,

因為N年沒玩我還會玩的這一點我就覺得自己很厲害呀得意げ

 

不過無論是什麼運動呀,可是要注意運動傷害就是了!!!!!

 

 

今日花費:

午餐700

甜點1720

晚餐1000

土產450

TOTAL3870

 

 

來去長野的巴士

坐位表,按著坐位表坐位子

我們的早餐

是好味的MANEEKEN的鬆餅

一日纜車券

沒有很會滑,但看起來也要很會滑

這是初級者的

斜的要命的是中、高級的滑道

我和miga

好多人呀

而且每個人看起來都超厲害的

纜車乘車處

準備要滑下去囉(看起來很有怎麼一回事吧)

只有上來到山上才能看的見這麼美麗的景色

是說高級的滑道我們怎麼敢上去呀(笑)

難得來到了山上一定要拍一下呀

2010~2011的第一次滑雪

我的兒童餐

玩雪ing

楽しかった

来てよかった

 

 

 

 

我喜歡這一張照片…更喜歡身後的那天藍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