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8(金曜日) 天氣晴晴れ

 

今天的天氣很溫暖,最高溫有14度,

不過白天到晚上卻像是溜滑梯一樣,

到了晚上只會剩下6(就說是溜滑梯囉)

 

今兒個上的是午班,

原先覺得很溫暖我就沒戴毛帽了,

但怎麼風有點大,這種風吹一下下沒事,

吹久的話,本來不會頭痛的人一定也會痛的,

所以我就直接把毛帽戴了起來~~

 

1點休息到1點半,

1點半回來,宅宅就和我說『風一直在10~15裡排徊著』

如果衝過了15的話,那麼摩天輪就會停駛,

然後宅宅就一直在那裡和老天爺『祈求風』呀~~

 

到了2點,我看到了摩天輪的主管上來了,

想著『搞不好摩天輪真的會停呀』

沒想到再過了10mins,摩天輪真的停駛了目

 

收了東西回到了事務所,

摩天輪停駛的話,我們就要在辦公室stand by

不過不一定要一直待在辦公室就是了,

也可以出去走一走,當摩天輪再開時就要趕快回來。

 

於是從2點半多我們就開始休息了~~

我先睡到了3點多,把我帶的便當拿出來食了

(因為到底會不會再運轉我也不曉得,

如果再運轉的話,可能就沒有休息時間了)

一直到4點半左右重さん從總公司回來了,

到了5點後,重さん就說『還是今天休息吧,因為等下再開的話,應該也只能賣個4050枚吧』

 

是的,我們就上去將東西收一收後,今 !!

 

 

這個月我的薪水一定會很爛,因為簡直就是靠前半在撐的呀()

下個月只上4天班而己,但今天卻因為風大的關係而提早休息

まぁ~~いいか,反正都要離開了,就relax!!

 

 

今天花費:

糖果455

電車300

食材178

TOTAL93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