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9(土曜日) 天氣晴晴れ

 

本來今兒個有排早班的,不過班表出來變成了休假,

ok啦,於是我就將月底要去爬東京鐵塔的史給久往前到今天,

miga知道我要去也說要同我一塊去(怕之後沒人和她去)

也是,通常這種史給久好像不多人有興趣目

 

這星期我用『腳』的時間真是又多又長呀~~

今天還沒有去東京鐵塔我已經莫名的鐵腿了耶汗

 

約在六本木,直接從六本木走去東京鐵塔,

至從我走過了一次之後,我就蠻喜歡這條路線,

比起從赤羽橋or芝公園or浜松町走過去更喜歡~~

 

走到了東京鐵塔,在1F的售票處買了票,

問了工作人員,直接將票拿到屋頂(5F)

在那兒就有上樓的樓梯,

而在入口就會有工作人員在那兒收我們的門票。

 

拿著票上到了樓上,找到了樓梯,整個情緒莫名的high了起來呀アップ

 

從頂樓出發到第一展望台,約是20m開始一直到150m(第一展望台的高度)

全部大約也才500多階而己,說多事實上並不多,一般的速度的話,大約10mins就能走完了。

而在爬樓梯時,我們也會看見不同的海報,像是『比薩斜塔、金字塔、台場摩天輪&鹹蛋超人哪個高度最高』

然後再往上爬時,海報就會公佈答案給我們也算是長知識,

而海報也會寫現在我們爬到多少m,或是從剛開始到現在我們消耗了多少卡洛里,

大家猜猜,我們從屋頂上開始出發到第一展望台(大約530台階左右)一共消耗了多少卡洛里!?

 

答案是。。。將~~~~

竟然90卡洛里,還沒有超過100卡洛里呢!!

看到這個答案整個快要昏倒了,100卡洛里,一包洋芋片就300多卡洛里了呀叫び

 

終於,上到了東京鐵塔上了~~

很少在白天的時候來這兒呢,

這趟來日本,是第三次上來東京鐵塔!!

第一次是去年生日的那一天上來的,

並不是貪圖生日無料這一塊,而是對我來說,

上來東京鐵塔對我去年的生日多了一個記念性!!

第二次是去年11月的時候,第一次&第二次都是傍晚的時候來的,

所以看見的是昏暗的天空+夜晚的東京街景,

白天來東京鐵塔已經是N年沒有的呢,

因為白天的街景&晚上的街景,

還是覺得晚上的東京,讓我愛上了它ラブラブ

 

上來了東京鐵塔,當然是要再拍個照呀~~

預計再12個月就會完工的sky tree越來越高了,

白天的彩虹大橋&摩天輪,代々木docomo大樓,

而就在隔壁的六本木的六本木ヒルズ

嘿嘿,月底可是要從六本木ヒルズ的展望台看東京鐵塔呢…

 

在商店買了個要給友人的小禮物,

再下到了樓下一層玩了下透明玻璃觀景區,

就是一小塊區域是透明玻璃,

站著上頭(半透明)的可以看的到下面的景色,

high的一個地方,但我很喜歡ラブラブ!

 

要離開東京鐵塔時,miga想要搭電梯下去,

不過還是被我給『拖』下去了~~

我說『都來了,妳以後也不會再用走的上來了呀』

於是我就半哄半騙的把她也拐著用走的下去!!

 

上樓梯比較花時間,下樓梯整個就快多了~~

 

下來了東京鐵塔,再用走的回六本木

在一間的餐廳解決了我們的午餐,然後就回到我家了…

因為。。。今天開始還有活動呀。。。

 

 

今日花費:

點心777

門票820

午餐980

禮物840

晚餐800

TOTAL4217

 

 

 

我今天的look,久違的抓頭髮

來到了我最愛的東京鐵塔

今天應該是這趟來日本最後一次來見它了

買了門票,直接上到頂樓(5F)就能爬樓梯囉

鐵塔的頂樓也是我第一次來的呢。

中間透明長柱就是電梯上去到展望台的透明電梯!!

準備爬樓梯囉

在爬的時候不時會有這樣子的海報

讓你不光光是爬樓梯還能長知識呢

像是鹹蛋超人、台場摩天輪、金字塔&比薩斜塔誰最高

在爬的時候不時的還能看見外面的景色,感受到吹過來的風,很特別呢

比如說到了40m就是鹹蛋超人的高度呢

到了100個階梯時也會有這樣子的小海報

看起來很壯觀吧

越來越高,看到的景色也越來越遠

走到了離地面90m的高度,也才消耗48卡洛里也太少了

來到了333個樓梯了,終於走了一半以上了

從上面往下看車子、房子也越來越小

哈,i got it!!摩天輪是115m哦(我是認真上班的好職員,i know it)

來到了第500階了,也快要到囉

終於爬到了樓上了,這時也才消耗90卡洛里真是不多呀

當然不忘了將問題的解答再說一次呀

爬到樓上後,會拿到這樣子的證書哦,我還特別換到了626(是我和stitch的生日)

終於走上來囉

旁邊是六本木ヒルズ

sky tree遠遠的也看的好清楚

這是往disney方向(但怎麼可能看的到呀)

台場怎麼看都能認的出來

我在這兒可是超過10個月呢

透明觀景台

也可以從這兒用走的下去哦

走完了鐵塔,準備來食好味的午餐了


 

 

約一年間、たっぷり勇気をくれて、ありがとう!!

 

 

更多照片請看:http://tw.myblog.yahoo.com/masaichen/gallery?cfid=90&act-&fid=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