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02/17(木曜日) 天氣陰くもり

 

今天是我同惠美(岡田さん)約好要一同去disney的日子,

惠美知道我下個月初就要回台灣了,

於是我們說好2月下旬要再一塊出去玩,

之前她mail了問我有沒有想去哪兒,

聽說disney春天開始要再漲價了,

然後這次來我也都沒有去過那兒(因為那兒對我的吸引力真的沒有很高)

不過,偶而去一下也ok~~

 

10點多到disney(10點開園,可是惠美睡過頭了,所以我們遲了一點點)

大約11點前進去了disney sea裡,首先請disneystaff幫我們拍了合照。

 

然後,我們就往裡頭走了去~~

sea,這次我是來第二次,第一次是05年的過年,和媽咪&姐姐一塊來的!!

不過,disney可能每隔個一年、二年就會有新的遊樂設施,

加上上次來離這次也有6年了,所以整個就像是第一次來的一樣呀ニコニコ

 

刻意選平日的今天來,為的就是要避開滿滿的人潮,

結果,人算不如天算呀,哪曉得這二天因為學校在辦入學試,

所以學校都在放假=學生們都放假,

disney在淡季的1~3月,學生只要憑學生證,

原價5800的門票,中學&高中就變成了4000

而大學、大學院、專科、短大就會變成了4500

加上又有說出了今年春天要漲價的這件事情,

所以因為這樣子,人整個都『湧過來了吧』叫び

 

整個就很不像平日呀今天好像是暑假一樣,到哪兒都是人~~

先抽了其中一項『地心探險之旅』的fast pass

因為上面寫了要抽下一張fast pass要等1250分,

於是我們就只能用排隊的,到了旁邊另一項人氣的遊樂設施『怒岔雙神』

是會繞360度一圈的雲霄飛車,很好,要等120mins=2hrs

不過,人這麼多能怎麼辦呢,都來到這兒了,也就只能等呀(苦笑)

於是玩完了都1點囉~~

要再回去抽印地安那的fast pass時,

竟然說『全 了』

也就等於,cow,雖然說有fast pass

不過也就只能抽1項,最多2項就沒有了吧ダウン

 

而看了如果要排隊的話,印地安那要排130mins

所以我和惠美就決定先去食飯,食完後再回來看看~~

 

到了離我們最近的餐廳(因為小攤子可是排了數不盡的人呀)

直接點了份豬肉套餐,有杯飲料、沙拉和主餐(豬肉、奶油飯、玉米粒)

disney有個好處(!?)就是,雖然它是遊樂園,但食物都不至於太難吃~~

 

食完後2點了,我們就先看看有沒有不用排那麼久的遊樂設施,

玩了2項後就是早上一來抽的地心探險的時間了,我們就直接去玩~~

玩完後,再去了印地安那還是要排110mins(根本就沒改變呀)

不過,這也是sea的重點之一,我們就繼續排囉。

 

然後,玩完都已經6點初了,7點關園,我們就慢慢的往外前進,

到了商店區也要6點半了,逛了一下看有沒有撲克牌可以買給媽咪,

結果在商店裡有著『數不盡的遊客們』買『數不盡的お土産

我一直覺得買お土産這件事情日本人怎麼這麼的厲害,

因為這樣子買下來,我看每個人至少都是萬來日圓起跳的呀,

我想破個23萬日圓的人一定也大有人在,小case!!

 

惠美買了餅乾當お土産,看了好久,但我最後什麼也沒買~~

想買個餅乾順道寄回台灣,但說真的,想買餅乾也只是想要鐵盒而己

想要帶個stitch的大頭筆,可是人好多我都看不到在哪(根本擠不進去呀)

所以最後我就索性什麼都不買了(看到人多我想要好好的看看東西的心情都沒了呀あせる)

 

離開了disney到了今晚我們要晚餐的高円寺大約820mins,整個時間抓的剛剛好呀~~

今天去的是高円寺ちどり亭,用的是我在ポンパレ,也就是coupon券網站買的coupon

ポンパレ是近幾個月才開始的coupon網站,每天都會提供不同的coupon券,

像是今天我買的coupon,是原價千來的烤雞腿&飲料set,特價398(所以我買了)

 

這是間雞肉的專門店,

用了我的coupon我們選了店內有名的

烤雞腿肉

還有炸雞塊,

另外單點了醃小黃瓜

烤雞翅

雞肉蒜片炒飯,

最後甜點是炸蕃薯條(我以為是蒸的蕃薯還是烤蕃薯說)








 

 

雖然今天disney人多到一個爆炸(學生們放假我也預料不到呀)

但,因為去的人是對的,餐廳也是對的,餐點也很好吃,所以過的很開心ラブラブ

 

不過我發覺我還是不怎麼合適disney就是了(雖然我很愛stitch還是唐老鴨)

還有,今天最可惜的就是我沒有去玩到『驚魂古堡』我覺得好…shock…

 

最後,連續走了二天,我ドクロ

 

 

今天花費:

午餐1200

門票5800

車費2000

晚餐1340

TOTAL10340

 

 

舞浜駅,連車站內的時鐘都很有disney的feelings

園內電車,很cute

我們的門票,5800円/人

園內充滿著這樣子的遊客們,

不是戴耳朵就是帶著卡通人物的毛帽…etc~~

我不可能買來戴的(因為也只會在園內戴呀)

我在disney sea內

今天人多爆,隨便一個遊樂設施就是要排個120mins,

就連早上11點不到,我們抽fast pass都要抽到下午3點多也太晚!!

滿滿的人潮排隊抽fast pass

就像是這樣子的pass,搭乘前會收走

第二項沒得抽了,只好乖乖排隊呀

最遙遠的距離就是明明遊樂設施就在我的面前,我卻還排在隊伍裡呀!!

我們的午餐,這樣子一份是1200円(就是遊樂園價格囉)

いただきます

數不盡沖縄限定的東西是惠美帶回來給我的お土産

sea的風格比較歐風,怎麼拍、怎麼美

這就是今天我沒有玩到的驚魂古塔好可惜哦

看的出來我睡眠不足厚(笑)

印地安那

在印地安那裡

我們用倒數計時拍的

我和恵美ちゃん

晚上點燈了,很美吧

不花錢買

戴一下也開心

晚上當然是要乾個小杯

我應該能當美食的model(很敢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